BEAUTY香氛甲彩

怦然心動的都會香調!以80年代的東京之夜為題,uka推出2017 Japanese Night限定精油

自2012年起,日本香氛品牌uka,每年都會推出限定精油。今年則要乘坐時光機,帶領我們一起回到1980年代的東京之夜。

Edit/Wow Photo/uka、instagram@k6e6i1k6o、nomaiko、har.y62

怦然心動的都會香調!以80年代的東京之夜為題,uka推出2017 Japanese Night限定精油

若要表現東京的香氣,就屬1980年代充滿活力、熱鬧繁華的東京夜晚最為合適!uka今年就以「東京之夜」Japanese Night為題,刻劃出當時候繁華世代的懷舊香氣。

使用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檀香為基底,調和丁香花苞、乳香、甜橙、扁葉香果蘭的辛甜況味,打造出男女都適用的都會香氣。並添加質地滋潤的摩洛哥堅果油、杏仁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等有機基底油,能加強指緣的保濕及光澤度。

除了作為指緣油使用,還能塗抹於肩頸處或身體各部,舒緩放鬆緊繃的身心、滋潤手指關節、肘處、嘴唇、或沿著耳際、淋巴、手腕以滾珠按摩,增添迷人的香氣。

Uka 2017限定 「東京之夜」Japanese Night 香氛保養精油,5ml,NT$15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