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塗上Belle公主的專屬甲彩!RCM攜手迪士尼打造6款夢幻《美女與野獸》聯名指彩系列

美國光療指彩品牌Red Carpet Manicure,與迪士尼攜手合作屢屢創作話題,繼上回推出仙履奇緣光撩聯名款造成轟動後,這次再搭上電影《美女與野獸》的風潮。

Edit/Wow Photo/RCM

塗上Belle公主的專屬甲彩!RCM攜手迪士尼打造6款夢幻《美女與野獸》聯名指彩系列

由艾瑪華森主演,電影《美女與野獸》不只話題性十足,周邊商邊更是一個一個推出。美國光療品牌RCM以劇中主要角色,包含貝兒、野獸、瓶中玫瑰、燭台先生、擺鐘管家、茶壺太太推出6款極致顯色的童話色系,每款光療甲彩不只光澤感驚人更是持久,不收藏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淺粉紅 / 美女貝兒

微珠光玫瑰紅 / 瓶中玫瑰

丹寧藍 / 野獸亞當

淺紫色 / 茶壺太太

百合白 / 燭台先生

混金閃粉 / 擺鐘管家

此外,更推出以電影劇照為包裝的限量光療套組,含有劇中經典代表色膠玫瑰紅和行動光療燈,和一系列光療基底膠、指緣油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