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具男友力的香氛誕生!嬌蘭花草水語成員新添全新「沐光沁檸淡香水」,中性香調就是要和另一半共享

繼安潔莉娜裘莉代言「我的印記淡香精」上市後,嬌蘭又有新動作,全新推出「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不但適合夏日噴灑,更強調與男友能一起共享,同時散發清新活力的香氣,讓彼此的戀情再一次升溫。

Edit/Wow Photo/嬌蘭GUERLAIN、instagram@ mybeautyquebec、mariekl83

最具男友力的香氛誕生!嬌蘭花草水語成員新添全新「沐光沁檸淡香水」,中性香調就是要和另一半共享

前不久才推出安潔莉娜裘莉所代言的「我的印記淡香精」,沒想到這波香氛攻勢還沒結束,嬌蘭這回再以春夏的活力香調推出「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要帶領我們遠離城市的喧擾,讓人沐浴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亞的陽光果園之中,感受充滿朝氣的清新氛圍。

從1999年初創以來,花草水語系列也推出初夏沁梨、香柚清唱、陽光甜橘、晨曦草露淡香水等多款經典系列,嬌蘭大膽地以喚起植物清清如水般的單純為目標,自全世界各地的花園採集素材,並透過保留材料原始本質的方式,調配出一組又一組創新的香氛。其中結合古龍水清新的舒爽感與香水綿長的餘香更是這款香水的困難之處。

堪稱最具男友力的全新「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將香檸檬、苦橙葉、薑、白麝香與琥珀香草交織出絕美的搭配,帶出活力、陽光、愉悅、舒緩的香氛層次。不具有性別標籤是這支中性香氛的特質,因此,可與另一半一起使用,共創屬於兩人的專屬浪漫記憶。

前調 :綠色調、粉紅胡椒、香檸皮

中調 :小荳蔻、苦橙葉、薑、香檸檬果

後調 :白麝香、琥珀香草

 

嬌蘭 花草水語系列香氛

嬌蘭 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75ml,NT$2,700 New

嬌蘭 花草水語 初夏沁梨淡香水,75ml,NTD2,700 

嬌蘭 花草水語 香柚清唱淡香水,75ml,NTD2,700

嬌蘭 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75ml,NTD2,700

嬌蘭 花草水語 晨曦草露淡香水,75ml,NTD2,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