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男香界的高富帥,寶格麗珠寶香水終於推出Le Gemme男士香水系列

寶格麗高級香氛系列首次為男士推出珍稀香水系列 ,只能說聞過的人都意亂情迷,將男性的質感推向最高峰,帥度激增啊!
男香界的高富帥,寶格麗珠寶香水終於推出Le Gemme男士香水系列

photo/賽拉

維持與女香Le Gemme珠寶世家奢華香氛系列一致的概念,男士香水系列走的也是黑與金的瓶身視覺,一看就顯得霸氣與尊貴,像是案上的一尊權力象徵,訴說著冒險、智慧與愛情的傳奇故事,關於故事,皆是跟隨著幾個關鍵字:探索、征服、神祕力量。

由於Le Gemme女香系列推出的櫃點只在台北101 精品店及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限定販售,不可思議的是,仍然賣到缺貨,4月推出男性香氛系列,國外已有6瓶,但亞洲首推琥珀、藍寶石與紅石榴石3顆尊貴寶石,貴氣十足。

橘色的「煜沛寶石香水」是琥珀,溫暖的琥珀象徵永恆,公元前10世紀時,神聖的琥珀代表著財富之神與商人的權力,同時也是樹脂的化石,因此由代表土地的香根草來詮釋最適合不過,融合以二氧化碳萃取法提取的印度生薑精華,一陰一陽,正好輕盈的點綴著複雜濃郁的香根草,使這款香水散發著細緻優雅氣息。

藍色則是「彥藍寶石香水」,接近天鵝絨藍的色彩,是3款香水中偏冷調的氣息,象徵著魔幻智慧,為了表現智慧的深度,調香師選擇以廣藿香為主調,而在大航海時代,廣藿香一直被用做防止運送絲綢時防腐之用,因此也使得廣藿香一直象徵著頂級感亞洲氣息,不過廣藿香的野性與濃烈一直是調香師的挑戰,為此,調香師取了廣藿香的深木調,結合葉子與根莖,整瓶香水含有18%的廣藿香,為了詮釋絲絨的質感,再結合茉莉的性感展現貴族般的優雅氣派,像是夜晚中一抹神秘的光芒,讓人回味無窮。

第3款紅色「赤瑛寶石香水」指的是紅石榴石,紅石榴石曾是16世紀征服者蘇萊曼大帝贈予妻子的項鍊,因此紅石榴石也被視為愛情的象徵,調香師第一個想到的成份是玫瑰,他結合大馬士革玫瑰的清新,以及來自格拉斯的羅莎玫瑰油,並增添氣味綿長、柔滑、深度的乳香,令人迷醉。

Ambero煜沛寶石香水  代表寶石:琥珀
100ml,NT11,700
核心香調:香根草、生薑
 
Gyan彥藍寶石香水  代表寶石:藍寶石
100ml,NT11,700
核心香調:廣藿香、茉莉
 
Garanat赤瑛寶石香水  代表寶石:紅石榴石
100ml,NT11,700
核心香調:玫瑰、乳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