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VERSACE「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香水,滿溢愛情能量的完美女神氣息!

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經典香水淬鍊跨時代的永恆優雅,將純淨無瑕的香氣注入明亮的粉紅水晶瓶身,詮釋珠寶般的華貴氣息;清新的柚香及高潔的牡丹花,為VERSACE女郎帶來自信的愛情能量!
VERSACE「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香水,滿溢愛情能量的完美女神氣息!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如同一件清新、豐富、性感花香裝飾的美麗珍貴珠寶,搭配的香調更是突顯著VERSACE女人新定義:獨立、堅強、自主,隱隱中又帶著嬌媚性感,能讓男人心甘情願的臣服。

 

清新明亮前味
石榴香氛伴隨新鮮清新的柚子清香,輕輕散出的清新沁涼香味,巧妙揉合了石榴及柚子的香氛氣味。
 
極致無瑕中味
濃郁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充滿豐富浪漫的香氛迷霧,完全展現優雅嫵媚的女性魅力。
 
永恆迷人後味
最後,以極致魅力的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延續永恆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香氛經典之旅。
 
璀璨晶透的時尚造型香水瓶身,在視覺上也非常吸引人,就如同精雕細琢的透明水晶般擁有純粹精緻的高尚品味,不斷散發出愛與美的能量和氣息;加上典雅、性感溫柔的粉色基調,代表這瓶帶來愛情好運的香氛氣息能將每一位VERSACE女人包圍,擋不住的香氛魅力將迷惑眾人的感官,驚豔眾人的視線,愛情,則在下一次回眸時不期而遇。 
 
NT1,880/ 30ml ; NT2,680/ 50ml ; NT3,480/ 90ml ; NT4,550/ 20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