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極簡全白瓶身根本是文青控最愛!帶點果香的溫暖木質調,ck重量級香氛ck all誕生

繼1996年的ck one和1998年的ck be後,2017年ck在新入主的Raf Simons帶領下,再推出重量級香氛ck all。
極簡全白瓶身根本是文青控最愛!帶點果香的溫暖木質調,ck重量級香氛ck all誕生

Video、Edit/fish、Wow  Photo/instagram@ leemfire、bluefoam114、cleomsia、psylocce

ck all在新上任的設計師Raf Simons手中,呈現出極簡、優雅及創意的風格。雖然在瓶身延續品牌最經典的流線設計,但瓶身顏色則呼應設計師的風格,以簡約的白色為設計,外盒包裝則採用帶有金屬光澤的摩砂灰來襯托。

由兩位調香大師Harry Fremont、Alberto Morillas再度攜手合作,並加入了二十年前未有的技術香氛原子,推出全新中性淡香水ck all,與其說是全新香氛,其實更有ck one全新現代版的含義。

前調以清爽的冰沁柑橘為這款經典復刻版香水揭開序曲。中調則由二十世紀香氛新技術原料Paradisone登場,清新的自然香調更讓人聯想起綠茶及玉蘭葉的宜人香味。華麗琥珀木所代表的基調,能完美融合其他香氛素材,交織出溫暖的氛圍。

前調:冰沁柑橘、佛手柑、乾燥柚子花

中調:Paradisone、香菜花、鈴蘭、欖香脂

基調:琥珀木、麝香、香根草

 

ck all 中性淡香水,200ml,NTD 2,850

ck all 中性淡香水,100ml,NTD 2,000

ck all 中性淡香水,50ml,NTD 1,500

ck all 中性淡香水將於2017/4/20上市。

母親節檔期購買還送ck all特別訂製藍牙小喇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