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就是早晨加上陽光的氣息!小清新的果香襯著透綠瓶身好清涼,適合夏天用的THE BODY SHOP綠麝香香水

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在很多人心中具有不可動搖的地位,選在今年,這款經典香水再推出全新香氛「綠麝香晨露淡雅香水」主打青春清新氣息,聞了就有種非常舒服、開懷的愉悅感,彷彿真的走在大自然環繞的晨露香氣之中。
就是早晨加上陽光的氣息!小清新的果香襯著透綠瓶身好清涼,適合夏天用的THE BODY SHOP綠麝香香水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THE BODY SHOP、Chiao、IG@thebodyshop

原有的麝香香水雖然迷人,但也有不少人覺得聞起來比較溫暖,傾向於秋冬使用。因此這次THE BODY SHOP特地以「果香調」開頭,讓整體香調顯得清新、輕盈,配上透綠的瓶身,從視覺上看起來也好清涼,是一款夏日也能放心使用的麝香香水。就像調香師Dominique Ropion所說:「綠麝香晨露淡雅香水以新鮮、清脆的新鮮果香調,將麝香系列帶領到另一個新境界,綠麝香的淡雅香氣,適合日常生活中任何情境。」

 

綠麝香晨露淡雅香水中蘊含天然溫和的天然植物性酒精,前味由綠色西洋梨及佛手柑帶出令人無法抵擋的香甜氣息;中味是鈴蘭、紫羅蘭葉、茉莉、玫瑰揉合而成的香調,像是步入花園中新生花苞撲鼻而來的淡雅香氣;以經典麝香、舒緩壓力的廣藿香與甜膩的香草做為後味,如同沐浴在清晨的陽光中,開啟美好的一天。

 

 

 

The Body Shop Official(@thebodysh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於經典麝香背後的小秘密,來自植物更天然

值得一提的是,THE BODY SHOP使用的麝香並非取自動物,早在1980年THE BODY SHOP就以人工方式從植物中調和出完美的麝香香調,符合品牌「保護動物」的理念。上市至今平均每分鐘賣出2.5瓶,使白麝香躍身全球最受歡迎的經典香氛之一。

 

THE BODY SHOP 2017綠麝香晨露香氛系列(2017.4上市)

綠麝香晨露淡雅香水30ml,NT980、60ml,NT1,580、100ml,NT1,980

綠麝香晨露身體潤膚乳250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