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暗黑系玫瑰香】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 散發天鵝絨般柔軟皮革花香

這味道也太迷人,放大了玫瑰的比例,再加入柔軟觸感皮革,小黑裙搭配騎士皮衣,香氣變得更加獨特而溫柔,不得不佩服嬌蘭調香師 Thierry Wasser 的藝術手法。
【暗黑系玫瑰香】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 散發天鵝絨般柔軟皮革花香

photo/賽拉、theaccords、cocokais、beauty_moodboard、afichotmarion、dearrosmary@instagram

全新的嬌蘭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以全黑色系的狂野造型亮相,看到的人第一句話都想問,瓶身上沒有小黑裙?沒錯,小黑裙包在皮衣裡。

黑色瓶身內盛裝的,其實是一種充滿危險的氣味,這個感性又帶著女人獨特性格的氣息,就是玫瑰,以各種玫瑰的形式來表現感官層次,包括來自格拉斯的保加利亞玫瑰水、玫瑰原精及五月玫瑰精萃,其中貫穿的則是潮得十分過癮的黑色皮革香氣,展現女性的柔美與個性。

細看瓶身與包裝盒,處處都是細節,瓶身頸上繫著一圈滾著鉚釘的霧面皮圈,瓶身上有著像是騎士皮衣上的貼標,盒上也是鉚釘飾圈,光看就讓人大為心動,聞起來同樣令人心盪神馳,彷彿摸得到皮膚柔滑的觸感,是情人肌膚的香氣。

從優雅經典的黑色小禮服幻化為搖滾風格的潮派皮衣,一點也不違和,獨特而微妙,年輕又狂野,讓人意亂情迷。

嬌蘭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30ML,NT2550;50ML,NT3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