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就是這麼的純粹迷人,Issey Miyake淡香水一生之水迎來第三篇章:「覺醒」

Issey Miyake淡香水一生之水,以水,象徵最純粹的型態、生命的承諾與大自然的創造為靈感,於1992年打造了首款香水,「覺醒」為繼2016年推出的「凝淨」後第三位一生之水系列成員。

Edit/Elsie Photo/三宅一生、instagram@isseymiyakeparfums

就是這麼的純粹迷人,Issey Miyake淡香水一生之水迎來第三篇章:「覺醒」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覺醒」淡香水延續代表性的流線型瓶身,並且刷上了細緻的冰霜,美國著名設計師 Todd Bracher提到:「一生之水覺醒與其他香水截然不同,它象徵以水為中心,其周遭真正的簡單與純粹的概念。」

「覺醒」主要以柑橘香調激發嗅覺,搭配橙花、玫瑰、鈴蘭,加上龍涎香和喀什米爾木與海水特有的鹹味、麝香調。散發獨一無二的清澈氣味。就像是春天早晨第一道暖陽帶給我們那樣的純粹與振奮!

 

 

產品資訊: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新香(2017.7.1上市)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覺醒」淡香水30ml,NT1,750、50ml,NT2,700、90ml,NT3,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