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沒有看過這麼美的Diptyque 東京限定蠟燭 放在精緻的燭台上更顯優雅

日本銀座新地標Ginza Six的B1樓層是美妝專區,還有Diptyque東京限定蠟燭。
沒有看過這麼美的Diptyque 東京限定蠟燭 放在精緻的燭台上更顯優雅

這款只能在銀座Ginza Six Diptyque購買得到的蠟燭,以走在新宿御苑、代代木公園,微風徐徐,帶來的寧靜舒適感為靈感,以松、杉樹、檜木香氣為主調,綠意盎然,給人安定的力量。(其它Diptyque城市限定蠟燭

不儘如此,這裡還有非常少見的居家用品系列,包括Diptyque風格強烈的托特包、化妝包,以及看人讓人十分心動的燭台。

店員表示,最近裸燭在日本突然變得十分流行,有裝飾訴求的燭台就10分搶手,店裡賣得最好的,就是黑色的燭台。

此外,還有已經買不到的香氣釋放裝飾,聽說在法國還可能買得到,旁邊的小蓋子拿起來後,把室內香氛倒進去,之後周遭環境就會散發出怡人的香氣。

最後,這裡還找得到調香師珍藏系列,不同的瓶蓋分別有不同的主題。

橘色的這一款,以日本和服為靈感來創作,瓶蓋則是項錬的珠扣概念。

綠色的瓶蓋則是以Diptyque34號創始店為靈感,所以聞的到懷舊的老氣味,綠色的瓶蓋就是34號店內的窗簾顏色。

透明琥珀色的顏色,這是琥珀的概念;白色的瓶蓋,非常特別,以碗不慎有裂痕為補飾金邊的創作靈感,非常值得逛逛。

來看看店內法式與日式融合的裝潢設計,有濃濃禪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