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如紅寶石般的漸層瓶身,L'OCCITANE歐舒丹推出誌愛玫瑰限量香氛,象徵愛情的純淨本質

最能代表愛情的花不用多想應該就是玫瑰了,L'OCCITANE歐舒丹自古老傳說中汲取靈感,以嫣紅的玫瑰讚揚每一個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

Edit/Elsie Photo/L'OCCITANE歐舒丹

如紅寶石般的漸層瓶身,L'OCCITANE歐舒丹推出誌愛玫瑰限量香氛,象徵愛情的純淨本質

包裝採用透明瓶身代表著愛情純淨無瑕的本質,而為了調和玫瑰濃烈的香氣,選用了粉紅牡丹、酸甜的莓果以及麝香做搭配。

前調:紅醋栗、黑莓、覆盆子、葡萄柚

中調:嫣紅玫瑰、粉紅牡丹、紅莓果、佛手柑

後調:白麝香、玫瑰花瓣、白檀香木、野生覆盆子

 

同場加映:

除了香水之外,這次也同時推出了誌愛玫瑰身體保養系列

「誌愛玫瑰沐浴膠」、「誌愛玫瑰美體乳」、「誌愛玫瑰護手霜」、「誌愛玫瑰唇膏」

讓自己整天都圍繞在這浪漫氛圍裡!

 

 

產品資訊:

L'OCCITANE歐舒丹摯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2017.7.28上市

誌愛玫瑰淡香水75ml,NT2080

誌愛玫瑰沐浴膠250ml,NT880

誌愛玫瑰美體乳250ml,NT1280

誌愛玫瑰護手霜30ml,NT400

誌愛玫瑰唇膏12ml,NT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