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繫上淡淡粉紅色蝴蝶結!Burberry全新香氛My Burberry Blush散發如少女般嬌羞的氣息,8月全球同步上市

以Burberry經典風衣為靈感而誕生的香氛My Burberry系列,即將在8月全球同步再推出全新香氛My Burberry Blush,光看淡粉色的瓶身及蝴蝶結是不是很夢幻呢!

Edit/Wow Photo/Burberry

繫上淡淡粉紅色蝴蝶結!Burberry全新香氛My Burberry Blush散發如少女般嬌羞的氣息,8月全球同步上市

My Burberry Blush延續了My Burberry標誌性細節設計,包括淺色調牛角紋瓶蓋、Gabardine手工繫結,不同的是換上浪漫的粉色瓶身,而瓶頸的繫結也改以夢幻的粉紅色蝴蝶結登場。全新香氛將會在8月全球同步倫敦一同上市,心動的女孩絕對別錯過。

名為My Burberry Blush又有女孩害羞時的臉紅之意,散發鮮明石榴與清新檸檬的動人前調,隨後以脆甜蘋果香氣突顯雅緻玫瑰花瓣香氣,再以由茉莉和紫藤香徐徐收尾。分別推出90ml、50ml及30ml版本,My Burberry Blush的90ml版本也提供鐫刻姓名的服務。

形象廣告則找來英國知名演員Lily James拍攝,她也說「我與陌生人初次見面時經常會臉紅,雖然這樣容易洩露情感。」這瓶My Burberry Blush就擁有這樣的魅力。

同時更推出聯名My Burberry Blush限量腮紅盤,以Burberry布料花紋為靈感,打造與全新香水呼應的羞澀粉紅,為肌膚營造如同戀愛般的好氣色。

 

前調:鮮明石榴與檸檬。

中調:天竺葵、脆甜蘋果與玫瑰花瓣。

基調:茉莉與紫藤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