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背後都有著一段動人、優雅的故事,香緹卡同名淡香精系列帶你探索香緹卡夫人的內心世界

香緹卡夫人出生於巴黎藝術品收集世家,對她來說花卉與旅遊是她一生的摯愛,每一段探險旅程都為她留下無法忘懷的回憶,而香緹卡夫人更是將對瀕危動物的關懷以及對藝術的一份真誠,展現在同名淡香精系列當中。

Edit/Elsie Photo/chantecaille香緹卡

背後都有著一段動人、優雅的故事,香緹卡同名淡香精系列帶你探索香緹卡夫人的內心世界

香緹卡同名淡香精全系列採用高濃度的天然植物精油,含有純淨的稀有精華,充分展現香緹卡帶給人既獨特又高貴的個性與香緹卡夫人對研製香氛的熱情。

今年上市的同名淡香精新成員:綻放巴西Le Wild

靈感來自香緹卡夫人在巴西熱帶叢林的一次冒險,看似驚險的道路總會在轉角處看見梔子花的倩影,伴隨著森林裡獨有的芬多精與清新氣息,不再是常見的甜蜜花香而是一股但有野性氣息的花香調。

前味:梔子花與其葉子

中味:香水百合、晚香玉、茉莉

後味:龍涎香、麝香

 

原有的同名淡香精成員:淘氣香根Vetyver Perfume

靈感來自香緹卡夫人與她十分喜愛和欽佩的男士之間的愛情故事,這是一個具悠久歷史的香氛,以清新時尚的方式表達女性的聰穎與機智,是一款為摩登和自信女性打造的像男士般瀟灑的一款香氛。

前味:印度香根、杜松

中味:柚子、胡椒、肉豆蔻、佛手柑

後味:麝香、檀香

 

仲夏派對Pétales Perfume

靈感來自香緹卡夫人從小就鍾情的梔子花說起,她形容梔子花獨一無二的香氣時常令我想起在法國長大的美好時光以及每個漫長卻悠閒的仲夏夜。仲夏派對的精神是喚醒溫暖活潑的夏日派對、喚醒熱中時尚打扮的樂趣。

前味:苦瓜、茉莉

中味:晚香玉

後味:雪松、檀香、麝香

 

雲端小島Kalimantan Perfume

靈感來自印度尼西亞部分的一座小島,令香緹卡夫人她非常著迷,形容這款香氛大膽而濃烈,能喚醒內心的激情與探索、性感、魅力。

前味:岩玫瑰精油、縣鄉、廣藿香

中味:百里香、迷迭香、佛手柑

後味:檀香、雪松、野茉莉、雲呢拿

 

奶油甜心Frangipane:

靈感來自香緹卡夫人參觀12世紀的宮殿花園,庭院中有一個華麗的大理石游泳池,旁邊生長著一株美麗的雞蛋木,聞著這美甜美的香味,彷彿置身在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好萊塢巨星雪兒、珍妮佛安尼斯頓都是此款香氛的愛用者。

前味:橙香、紫羅蘭

中味:風信子、依蘭依蘭、香草

後味:雞蛋花

 

海洋之心Tiare Perfume:

靈感來自海洋輕送而來的寧靜味道,是溫和的、精緻的、深情的,隨著日出日落有著些微的變化,香提卡夫人如是說。

前味:梔子花、仙客來、鈴蘭

中味:茉莉、依蘭、蘭花、玫瑰

後味:麝香、天芥菜、香草

 

同場加映:

即日起至2017.8.31,購買香緹卡任一75ml香氛產品,即加贈滾珠隨身小香(7.5ml NT2680),更可以免費參加香氛印記刻字活動。

 

 

 

產品資訊:

香緹卡同名淡香精系列75ml,NT7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