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極光彩虹光暈、訂製裸、灰藍渲染…夏日最顯白指彩色選!添加魚子醬萃取的丹麥FNUG登台開賣

2013年由肯善國際獨家引進台灣的甲彩品牌butter LONDON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飽和的色澤、易上色的質地讓許多紐約、倫敦服裝設計師爭相指名合作,而今年6月肯善再度引進丹麥甲彩品牌FNUG,並推出夏日甲彩新色選。

Edit/Wow Photo/FNUG、instagram@katharinapeskelidou、@farben_meer、@lilalack.de、@fnugnagellack

極光彩虹光暈、訂製裸、灰藍渲染…夏日最顯白指彩色選!添加魚子醬萃取的丹麥FNUG登台開賣

來自丹麥的甲彩品牌FNUG,就被劉嘉玲、林青霞等明星御用的美甲師Maria冠上最強大的炫光指甲油稱號,其中又以異次元炫光系列廣為人知。品牌名稱FNUG有丹麥文小雪花之意,正是從創辦人Charlotte Fnug Munksgaard的中間名命名。

Charlotte特別選用來自義大利的小巧透明玻璃瓶,搭配白色瓶蓋打造極簡的瓶身,堅持貫徹北歐的簡約主義基因。FNUG包含兩個系列,一個是品牌最著名的明星商品異次元炫光系列,另一個則是以北歐女人鍾情的灰色調打造的經典純色系列。

今年夏天再推出全新9色帶灰質感色調經典純色系列和2色混色折射的金屬光系列,其中甜美莓果色的「封面女郎」最具顯白效果、「訂製裸」能代表女性純粹優雅的氣質,也別錯過最大勢的金屬色「極光停格」。

FNUG明星商品異次元炫光系列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含有特殊光澤粉末的成分,添加太多會過於濃稠、太少則無法實現極光效果,在經歷數百次的實驗終於誕生這個系列,擦上紙彩後甲面會隨著光源折射出特殊的彩虹光暈,猶如北歐的極光般散發迷幻光澤。

 

FNUG 2017夏日甲彩新色(共11色)8.5ml,NT690

(經典純色系列:封面女郎/摩登勃根地/非典型反骨/思念卡夫坦/渲染盡頭/親愛的偏執狂/偽皮草/可可迷蹤/訂製裸

金屬光系列:眾神派對/極光停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