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聞的是香氣也是他的人生故事!林書豪打造原創同名香水用味道詮釋他一路走來的經歷與挫折

被全球眾多媒體稱為「林來瘋」的NBA球員林書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球場上的精采表現使他在短時間就成為當週最受矚目的球員。

Edit/Wow Photo/達立亞

聞的是香氣也是他的人生故事!林書豪打造原創同名香水用味道詮釋他一路走來的經歷與挫折

不只是在NBA表現優異,最近林書豪也發表全新個人同名香氛「JEREMY LIN FRAGRANCES LAUNCH」,從香水瓶身、香調、形象影片都是他親自參與設計和拍攝,共推出男女香各一款。

極致簡約的瓶身更細膩刻畫上他最喜歡的籃球紋路,這兩款香氛不僅是他最愛的味道,更蘊含他精彩的人生故事。大家都知道其實他在球壇上的發展並非一開始就這麼順利,這次的香水是他親身經歷過的挑戰和挫折。

專屬大男孩氣息的豪‧MAN男香,是以林書豪從小最愛的海洋為靈感,將海洋新鮮、清新的樣貌,調和橙香、辛香料和溫暖木質調,也是他對於自己第一次灌籃的回憶非常激勵人心。

擁有淡淡粉紅色「豪女孩淡香精」則是他與媽媽的故事,以花果香做為主調,調和蘋果花、柑橘、茉莉、玫瑰、草莓等甜美純淨的氣息,最後以琥珀、金木、廣藿香畫下句點,展現最溫暖、迷人的魅力。

而這次林書豪更將香水全數版稅捐給「林書豪基金會」,提供弱勢兒童和需要幫助的小孩,在教育上、經濟上和心靈上的支助。

 

林書豪原創香水系列

豪‧MAN男香100ML,NT1200

豪女孩 淡香精10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