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夢幻粉紅色調香氛再添一!Prada精粹系列「玫瑰淡香精」新成員誕生

跳脫香水以男、女香區別的常規,代表品牌核心價值的Prada精粹系列,即將在8月推出全新成員「玫瑰淡香精」,夢幻粉嫩的包裝設計加上清新恬淡的玫瑰花香任誰都難以抗拒。

Edit/Wow Photo/ Prada

夢幻粉紅色調香氛再添一!Prada精粹系列「玫瑰淡香精」新成員誕生

繼鳶尾花、鳶尾雪松、橙花、杏仁、康乃馨、香根草、含羞草等淡香精後,2017年Prada再度打造全新精粹系列新成員「玫瑰淡香精」,以玫瑰嬌嫩的粉色調為主軸,並沿用Miuccia Prada 1913年設計的歷史性勳章,搭配同樣粉色的皮革瓶蓋,調製出優雅而清新的玫瑰香氣。

為了展現玫瑰獨特的現代感,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與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聯手操刀下,以最純粹但複雜的技術使玫瑰香氣呈現最自然的樣貌。特地選在清晨手摘保加利亞玫瑰與土耳其玫瑰花瓣,快速浸於橙花、柑橘及白松香的香液中,能使玫瑰綻放比傳統精油更濃郁的清新香調。

 

 

Prada 玫瑰精粹淡香精100ml,NT4,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