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17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噴上通往仙境的金黃魔液,讓獨角獸帶你一起走跳柑橘香的魔法森林!

噴上通往仙境的金黃魔液,讓獨角獸帶你一起走跳柑橘香的魔法森林! 2017最新「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打開星星、花朵與炫光彩虹環繞的少女淺藍外盒,俏皮的果香瞬間灑滿浪漫的花瓣,好夢幻呀!

Edit/text卉星人克萊兒 Photo/卉星人克萊兒、賽拉、willow.hand @instagram

2017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噴上通往仙境的金黃魔液,讓獨角獸帶你一起走跳柑橘香的魔法森林!

葉子花朵浮雕點綴美麗的獨角獸,這隻純潔的小怪物總是帶著神秘的童話色彩,秘密魔藥都守在這瓶金黃玻璃裡啦!鮮果的甜美飄落溫柔的花瓣,「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不改熟悉的童話色彩,噴上通往仙境的金黃魔液,和獨角獸一起走跳柑橘香的魔法森林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邀請年僅19歲的Willow Hand擔綱故事臉孔,純真浪漫的甜美笑容,乘坐屬於童話世界的旋轉木馬,彷彿甩開煩悶日常生活,自由自在的闖蕩在繽紛多彩的夢幻樂園!

無憂無慮的蔚藍天空,燙上飄逸的金黃色星星、花朵與環繞彩虹,打開外盒又是另一個夢幻世界!

 

前調:紅柚黑加侖粉紅胡椒

中調:紫羅蘭橙花蘭花、覆盆子果糖

後調:黃金柏樹雪松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30ml NTD$1,750

50ml NTD$2,500

75ml NTD$2,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