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時而清新、時而煙燻,木質調中隱約聞到玫瑰香!diptyque維堤里歐淡香精的魅力讓男女都難以抵擋

岩蘭草是許多男香的主要成份,滿強烈的木質香氣散發雄渾的男子氣概,但diptyque卻能巧妙運用岩蘭草,融入葡萄柚、柑橘,甚至是廣藿香、土耳其玫瑰,達到花香與木香的完美和諧。
時而清新、時而煙燻,木質調中隱約聞到玫瑰香!diptyque維堤里歐淡香精的魅力讓男女都難以抵擋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 diptyque

維堤里歐淡香精同樣出自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之手,不同的是這支香氛選用產自海地的岩蘭草獨挑大樑,比起淡香水融合爪哇島與海地島的岩蘭草品種,維堤里歐淡香精的香調更卓越、香濃,也更純淨。

 

以岩蘭草作為核心原料,葡萄柚略帶苦味與柑橘風韻的特質昇華出天然清新的木香。而與這股生動敏感的柑橘氣息截然不同的,是在廣藿香作用下不斷增強的煙燻與辛香氣味。接著,土耳其玫瑰芳香出人意料地顯現出來,帶來些許花卉的柔美與性感,讓此款岩蘭草香氛同時擁有花香與木質香的特質。

 

diptyque維堤里歐新香 (2017.9上市)

維堤里歐淡香精75ml,NT4,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