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夢幻粉紅蝴蝶結的華麗瓶身!JUICY COUTURE推出新香「冰雪精靈女性淡香精」是冰雪公主的冷豔香調

來自洛杉磯的JUICY COUTURE,即將在9月15日推出全新冰雪精靈女性淡香精,冰凍柑橘香氣結合溫暖的琥珀香調,身為冷酷女孩的你絕對要入手。

Edit/Wow Photo/JUICY COUTURE

夢幻粉紅蝴蝶結的華麗瓶身!JUICY COUTURE推出新香「冰雪精靈女性淡香精」是冰雪公主的冷豔香調

第一眼就會被夢幻粉紅蝴蝶結的華麗瓶身吸引,搭配水晶瓶蓋,就像香水名字展現冰雪精靈的模樣。調香師Honorine Blanc, Firmenich添加了俐落、冷豔的元素,與先前溫暖、感性的經典女性淡香精做出區別。形象廣告找來來國際名模Candice Swanepoel詮釋。

全新冰雪精靈女性淡香精運用冰凍柑橘、結霜黑醋栗葉與水蜜桃冰沙等元素,打造成冰天雪地般的意象,並結合優雅的茉莉花、綜合水果、溫和香草,再以檀香、琥珀調和最完美的比例。

前味:義大利柑橘、黑醋栗葉、西洋梨

中味:茉莉、橙花

後味:香草、琥珀、檀香木

 

JUICY COUTURE 冰雪精靈女性淡香精,100mL,NT3,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