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時髦黑搭金色外觀!來自巴黎的diptyque首度推出車用擴香器,7種經典香氣可以挑選

來自巴黎的香氛品牌diptyque,獨特的造型及迷人的香調,深受許多香氛控的喜愛,然而現在居然要推出全新車內擴香器,這回愛車族的荷包可是不保了。

Edit/Wow Photo/diptyque

時髦黑搭金色外觀!來自巴黎的diptyque首度推出車用擴香器,7種經典香氣可以挑選

來自巴黎的經典香氛品牌diptyque這回將跨足汽車用品,以品牌經典的7種香氛漿果、琥珀、玫瑰、橙花、生薑、無花果及聖日爾曼大道34號,推出全新的車內擴香器。即將在9月上市,身為愛車族的你可別錯過。

擴香器的外觀承襲香水的瓶身,以黑色結合奢華的金色調,並刻印上品牌的專屬標誌,營造時髦奢華的風格。更運用獨家冷擴香技術,可以隨時調節擴香器開口,讓香氣擴散到車內的每一個角落。

 

車內擴香器是補充式的香氛片,每一款大約可使用3個月,如果中途想換換香調,可以直接抽出擴香片更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