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Calvin Klein最經典香氛Obsessed迷上了!全新男女對香上市,凱特摩絲25年前珍稀青澀畫面首度全曝光

1985年Calvin Klein推出Obsession男女對香系列,更在1993年邀請Kate Moss為香氛拍攝廣告,在當時Calvin Klein本人親自主導將Kate Moss與當時的男友攝影師Mario Sorrenti兩人單獨送至維京群島自行拍攝。

Edit/Wow Photo/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最經典香氛Obsessed迷上了!全新男女對香上市,凱特摩絲25年前珍稀青澀畫面首度全曝光

25年後的今日,Calvin Klein新任總監Raf Simons推出全新Obsessed迷上了!男女對香系列,更釋出250張當年未公開的珍稀照片。「Obsessed迷上了!男女對香」可說是代表Calvin Klein香水的過往、現在及未來的重要里程碑,前調是回憶、中調是感官、基調為視覺的非凡意義。

瓶身設計仿效1985年所推出的Obsession香氛系列,以印度祈禱石為靈感設計,全新瓶身稜角更為圓順,搭配全白極簡包裝,反映Raf Simons希望帶領大家回歸Calvin Klein的感官美學。

全新廣告採用當年Kate Moss與當時的男友攝影師Mario Sorrenti兩人單獨相處未公開的畫面,不僅說出潛藏在背後的愛情故事,更為全新香氛寫下重要里程碑。廣告也與香水呼應,以黑與白的極簡風格呈現。

「Obsessed迷上了!男性淡香水」破天荒添加以往只在女香裡才會使用的黑色香草,與1985年推出的Obsession相呼應,其後的琥珀及木質香調打造出與原本相似但又不一樣的摩登東方調。

「Obsessed迷上了!女性淡香精」則添加了女香中少見的白色薰衣草,以麝香緊緊環繞住,搭配紫羅蘭葉精粹,形成一股創新且不褪流行的獨門東方調香氣。

 

Calvin Klein Obsessed 迷上了!男性淡香水,75ml,NT2,500

Calvin Klein Obsessed 迷上了!女性淡香水,100ml,NT3,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