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價格親切~連包兩瓶也不是問題!2017最值得期待【香水新品牌100BON】,小清新初登場台灣也買得到!

Hermes愛瑪仕香水部門的營運總監自行創立了平價香水新品牌100BON,精品的質感售價卻超親民,今年中在法國開店引來熱烈討論,標榜將「大自然氣味」新鮮裝瓶,讓大家重拾對氣味最單純的想法。
價格親切~連包兩瓶也不是問題!2017最值得期待【香水新品牌100BON】,小清新初登場台灣也買得到!

Edit/Rice text/Rice、卉星人克萊兒  Photo/100.bon @instagram、100BON、Rice

在Hermes愛馬仕香水部門工作多年的Christophe Bombana與Nicolas Brassier,有感於市面上的香水多半因為華麗包裝和名人代言,讓多餘的費用轉嫁到產品上,而流於奢侈品。

因此決心跳出產業鏈,選擇捨去過度包裝,以純天然原料,創立一個專注在「氣味」上的香水品牌,讓人人都能沒有負擔地享受這份美好。

初接觸「100BON」這新品牌,妳可能會感到困惑,究竟怎麼唸?原來「100BON」讀音為scent-bon,用以形容好聞、來源純淨美好。今年4月才於法國里昂開了首間香水店,好評連連下,半年內已經銷售到15個國家。

不靠廣告、這麼低調的香水,有什麼魔力能迅速把口碑傳開來?我們發現原因如下:

1.成份安全孕婦也可噴:選用有機小麥發酵酒精取代石化原料,不含化合原料及人工香精,將致敏物質降至最低,讓敏感肌膚甚至孕婦皆可使用。2.重覆補充最環保:三種容量玻璃瓶,是市面上唯一能重覆補充的天然香水品牌!不但減少耗材,從外包裝、瓶身、瓶蓋、到香水漏斗,皆選擇易回收的環保素材。3.有限的取材下,才看出調香功力:100BON香水,受限於堅持選用天然原料,調香團隊取材有限,卻能搭配出獨特層次的作品,有別於市場上大眾化氣息。

 以下為100BON明星商品介紹

茉莉茶香生薑淡香水

生薑與茶香的奇遇,透出絲絲辛香的綠質花香再也不平凡,隸屬於性感界經典的茉莉藏著柑橘的甜美,不再受傳統拘束,適合想要小露性感又個性鮮活的你!

印蒿香草淡香精

清甜果香與木質調相互應和,香甜的波本香草潤澤其中,神秘的印蒿搭上潛伏的辛香及菸草,取得非常雅緻的平衡,適合溫順儒雅的你!

雪松鳶尾花淡香精

國外銷售常勝軍,白雪松精油、北非雪松精油、鳶尾花原精、香根草精油、東加豆原精雪松和鳶尾花調和出細緻精美的粉感花香調,既奇幻又引人入勝。

藏茴香無花果淡香精

是品牌推出的首支香水,藏茴香精油、黃橘精油、玫瑰精油、血橙精油、白雪松精油彷彿踏入無花果園,微風拂來花果交織的香調。古老的藏茴香將新鮮無花果勾勒地多汁四溢,最終點綴迷人的木質底蘊。

三款容量價格: 10ml / NT.600,50ml / NT.1,600,200ml / NT.2,700

購買點洽詢:10/10 HOP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