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眼就認出的大麻葉試香紙LOGO!曾為Dior、Burberry調配香水的Michel Almairac推出巴黎獨立香氛品牌「Parle Moi De Parfum」

如果你喜歡嘗試不同於大眾的香氛味道,那這個來自巴黎的獨立香水品牌「Parle Moi De Parfum」可能會正中你下懷。創立於2016年9月至今剛好滿一年的時間,雖然在香氛界中資歷很淺,但他的創辦人Michel Almairac可是大有來頭。

Edit/Wow Photo/ Parle Moi De Parfum

一眼就認出的大麻葉試香紙LOGO!曾為Dior、Burberry調配香水的Michel Almairac推出巴黎獨立香氛品牌「Parle Moi De Parfum」

曾為Dior、Gucci、Chloe、Bottega Veneta、Burberry創造經典代表性香氛的知名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去年9月與他2個兒子發表全新香水品牌「Parle Moi de Parfum」。

Parle Moi de Parfum 香水中文意思

「Parle Moi de Parfum」的中文意思是「對我說說香水」,不難知道創辦人Michel Almairac想透過這個全新的香氛品牌,傳達每一款香氛都是他創作的唯一珍寶,在巴黎的專賣店也能將製香過程一覽無遺。


以簡約優雅的玻璃材質為瓶身設計,瓶身上還有辨識度很高的5片大麻葉試香紙LOGO,採用高質感的磁力瓶蓋,搭配極簡又環保的外盒包裝,強調是將所有成本都放在精心條配的香氛中。


雖然創立才不過一年的時間,但在巴黎已經榮登巴黎女人心中的小眾香氛之冠,更有人說如果不想要撞香,那挑選Parle Moi de Parfum的香水準沒錯。品牌目前共推出8款香水和5款蠟燭。

Parle Moi De Parfum 8種香調

8號 一公噸的玫瑰:玫瑰、覆盆子、廣藿香

31號 聖誕棉花糖:橙花、焦糖和甘草

82號 金黃香草:玉蘭、伊蘭伊蘭、桃子和香草

126號 純淨的白:紫丁香、百合、茉莉

10號 雪松啄木鳥:雪松、香椿、鳶尾花、廣藿香

39號 柔和的麝香:檀木、麝香、無花果

65號 中性橙花 :橙花、琥珀、青草

107號 完美木質:香根草、咖啡、欖香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