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足球明星一次買40罐的「撲倒香」!以麝香、雪松與卡利頌甜點交織出純淨氣味,宛如誘人的少女體香

名著《香水》中描述世界上最完美的香水,是以少女體香為基底,將她們的靈魂封存於瓶中,能成就令人痴狂的極品之香…TDC這個頂級香水品牌,也推出一款以處女命名的香水,是網路上盛傳的「撲倒香」。
足球明星一次買40罐的「撲倒香」!以麝香、雪松與卡利頌甜點交織出純淨氣味,宛如誘人的少女體香

Text/Rice  Photo/Rice、IG

有一間香水公司叫做「The Different Company」(TDC),開宗名義直白的告訴大家:我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究竟哪來的自信呢?原來創辦人Jean-Claude Ellena除了來自香水世家外,也曾是愛馬仕的當家調香師。(可能你用過的很多香水都是原自此神手)

2011年Jean-Claude Ellena獨立創作 TDC ,幾乎不顧成本預算限制,致力研發出最與眾不同的香水,尤其是目前品牌賣最好的「凝萃純香」,就是運用最頂級的成份調配。

怕被撲倒不要噴~少女體香就是這一味

這款香水一開始推出時,是以純真處女做為命名─Pure Virgin,調香師運用最頂級的麝香、雪松與普羅旺斯甜點卡利頌的香甜氣味,製造出有如和煦微風的溫柔撫觸,品牌CEO告訴我,為了調製出最貼近肌膚、裸的氣味,他們使用了非傳統的香氛結構,沒有明顯前、中、後調,旨在讓純淨的主調更引人入勝。

足球明星也瘋狂,掃貨40罐!送人or自用?

品牌CEO話匣子一開還加碼透露,當初在調香時即是以「舒服的披著毯子、慵懶地窩在沙發上」為畫面構思,沒想到日後竟然成為品牌的暢銷冠軍,有位知名義大利足球明星,每到櫃上就會帶個三、四十罐(難道是太怕缺貨?),網路上也有撲倒香之稱,足見其魅力。

心機鬼噴了都能秒變純情!

編在現場立馬試噴這款少女體香,味道就像穿上剛洗過的白襯衫般柔軟舒適,讓人想起絲綢與薄紗衣物在胴體上的柔滑觸感(羞)。不過為了怕和編一樣容易害羞(?)的消費者不好開口指名(扭~),Pure Virgin已改名為Pure Eve凝萃純香,想入手的盆友們還請留意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