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珠寶般金色瓶蓋,繫上金絲編織蝴蝶結緞帶【全新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是朵光看就醉的不羈玫瑰!

10年,是一個世代的分野,也常被做為階段性總結,今年五月我在法國參加了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上市十週年慶,回顧一罐香水十年有成,同時推出全新紀念版「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
珠寶般金色瓶蓋,繫上金絲編織蝴蝶結緞帶【全新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是朵光看就醉的不羈玫瑰!

TEXT/Rice  Photo/Rice

十年有成 重量級紀念版新香登場

在市場競爭愈來愈白熱化的今天,一罐香水能夠聲勢不墜地熱賣十年,的確不簡單!10年過後,更是大動作推出重量級新香「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同時宣佈由氣質清新的好萊塢女星 Haley Bennet 海莉班奈特擔任第五位Chloé女郎。

光看也醉~玻璃瓶身奢華包裹著琥珀色香水

在法國小皇宫舉行的新香發表晚宴上搶先曝光了這罐重量級新香,外型延續經典羅馬柱造型玻璃瓶身,包裹著輕盈琥珀色香水,讓它在水晶燈下映出迷人金光。

而宛如珠寶般的瓶口也換成24K金色,盡顯奢華精緻,繫上點綴金絲的蝴蝶結緞帶後,更令人期待起全新氣味。

是朵更叛逆、有個性的不羈玫瑰

調香師Michel Almairac與Amandine Marie在採訪中告訴我,10週年紀念版的「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在原來的蜜香玫瑰中,添加產自格拉斯的千葉玫瑰精萃,讓香氣更馥郁。

也是新加入的香草精萃則讓玫瑰層層綻放,帶來天鵝絨般柔軟光滑的氣息;最後以廣藿香讓這款女性化的香氛更有個性,一如Chloé女郎展現出無法被羈絆的自由靈魂。

新一代真我Chloé女郎 海莉班奈特

法國記者會上首曝光的廣告片中,我們也目賭Haley Bennet 海莉班奈特在公路上獨自駕著復古敞篷車,身上繫著裸膚色絲巾、隨風飛舞。

唯美的畫面下,透露叛逆與獨立,女主角乘風追尋心中美好之境,更是表達了自在無畏的生活態度。

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NT3 ,950/50ml;NT4,750/75ml。

9/29-10/13 忠孝SOGO專賣店搶先首賣極緻女性淡香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