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藍風鈴的細緻香氣引來了翩翩飛舞的藍色彩蝶!Jo Malone London專為藍風鈴系列推出的彩蝶限量包裝

不管是香水本身到周邊的視覺、包裝設計,Jo Malone London總是一次次為我們帶來驚喜。2017年甚至專門為極為受歡迎的藍風鈴系列推出專屬立體彩蝶包裝。
藍風鈴的細緻香氣引來了翩翩飛舞的藍色彩蝶!Jo Malone London專為藍風鈴系列推出的彩蝶限量包裝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Jo Malone London

從2011年上市至今,WILD BLUEBELL藍風鈴一直都是Jo Malone London前三名最受歡迎的香味之一(看Jo Malone London 2016年最熱賣的香水TOP 5>>https://goo.gl/RRcVfE)。今年Jo Malone London特別為藍風鈴系列推出特別限量包裝,繫上一隻隻翩然起舞的藍色蝴蝶。象徵從寶藍色花蕾飛舞出的彩蝶,輕載鈴蘭與野薔薇的甜美香味,綻放出宛如英倫調皮女孩的清新迷人氣息。

WILD BLUEBELL藍風鈴

前調︰藍風鈴 Bluebell
清新幼嫩的韻調捕捉到微妙而誘人的藍風鈴香味,包括了鮮嫩的綠葉,甜美香醇的丁香花蕾和少量的海洋氣息。

中調︰柿子 Persimmon
柿子具有奶油蜜桃般的香味和鮮豔的橙色外觀。完美地與野薔薇花結合,為香水作品帶來明亮,令人心情愉快的香調。

基調︰麝香 Musk
麝香為香水增添了少許的土木氣息,正如香水的襯衣,加強了前調及中調的質感,讓它們在肌膚上散發極致香味。

Jo Malone London藍風鈴彩蝶包裝(2017.10.1上市)

凡購買任一藍風鈴系列,可享限量彩蝶包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