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點起來彷彿有熱紅酒的味道,整個房間都香甜起來!寒冷的冬日點起嬌蘭2017冬日金燦聖誕限量香氛蠟燭好溫暖

聖誕來臨時正是冷冽的冬季,戶外白雪紛飛、寒氣逼人,屋內卻相反的是親友相聚、有著佳餚及溫暖的柴火圍繞,由甜美乾果、薑餅屋、肉桂香料、熱紅酒結合的氣味構築了美好的聖誕回憶。嬌蘭特別以此為靈感,推出2017「冬日金燦聖誕香氛蠟燭」,讓香氛蠟燭傳遞最幸福甜美的感受。
點起來彷彿有熱紅酒的味道,整個房間都香甜起來!寒冷的冬日點起嬌蘭2017冬日金燦聖誕限量香氛蠟燭好溫暖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這次推出的冬日金燦聖誕香氛蠟燭,承襲嬌蘭百年香氛世家的調香之藝,混和:蒿草(又名苦艾草)、薑餅麵包及廣藿香3個香調,結合木質味、美食及溫潤的香氛,屬於溫暖東方調。當蠟燭點燃時,飄散的味道就像是冬夜裡啜飲一杯溫熱的肉桂紅酒,氣味濃郁、柔軟並揉合辛香料與香甜果乾的氣味,非常舒緩,也溫暖每個寒冷冬夜。

 

 

除了香氣迷人,精緻的黑色玻璃瓶身上有著細緻的金色光芒圖騰,來自法國著名牆繪藝術組合 ALEX & MARINE ,他們特別為今年嬌蘭的聖誕系列打造出充滿流動感的光芒圖騰,與如白雪般的底色相對應,讓冬日金燦聖誕香氛蠟燭化身精巧的居家裝飾品。

 

此外,只要在2017年周年慶期間購買Mon Guerlain我的印記香水50ml或這款冬日金燦聖誕香氛蠟燭,都會可以額外再獲得嬌蘭特製的擴香陶瓷。

 

嬌蘭2017聖誕限量系列(2017.10.1上市)

冬日金燦聖誕香氛蠟燭(限量)180g,NT3,0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