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以瑜珈動作發想的bamford有機複方精油滾珠瓶,讓身、心、靈感受最徹底的放鬆、療癒

創辦人Carole Bamford在喬治王子誕生時,特別設計一套專屬寶寶的賀禮,讓這個英國香氛品牌bamford在國際間受到矚目,加上堅持使用最天然、有機的成分,讓它在香氛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以瑜珈動作發想的bamford有機複方精油滾珠瓶,讓身、心、靈感受最徹底的放鬆、療癒

Edit/Wow  Photo/bamford

bamford希望藉由香氛系列,讓我們的身體、心靈及精神能夠達到完美的平衡,最新推出有機複方精油滾珠瓶,由英國柯茲沃郡總部的Bamford Haybarn Spa精通瑜珈及精油芳療的老師共同研發,從瑜珈體式汲取靈感,透過複方精油的完美比例調配, 讓我們不論身處何處,都能調整當下身心狀態,舒緩緊繃的壓力。

在4款複方滾珠精油系列中,CHAKRASANA能夠提振能量、PADMASANA提升專注、SHAVASANA達到舒緩放鬆、BALASANA能提供全面防護的精油作用,在不同的情境下使用,能有效強化身體與心靈的平衡、健康。

CHAKRASANA提振能量這種姿勢稱為輪式或拱橋,刺激所有的能量讓人迎向天空。以茶樹、佛手柑、雪松及尤加利調和香調。

PADMASANA專注稱為蓮花姿勢,能集中關注冥想和正念。以有機迷迭香、葡萄柚、依蘭、薑調和香調。

SHAVASANA舒緩放鬆這種姿勢稱為大休息,著重於安靜休息與釋放恢復。調和有機洋甘菊、薰衣草、天竺葵等成分。

BALASANA全面防護稱為嬰兒式。以尤加利、乳香、白千層調和香調。

 

bamford 複方精油滾珠瓶組,NT4,200

bamford有機複方精油滾珠瓶(共4種)8ml,NT1,300

(香調:CHAKRASANA提振能量、PADMASANA專注、SHAVASANA舒緩放鬆、BALASANA全面防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