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純白色玫瑰花鑲著金邊有如藝術品般精緻,嬌蘭攜手日本陶瓷「有田燒」打造限量香氛瓶

嬌蘭在今年秋季推出「秋日之花高級訂製香水」,更找來了日本著名陶瓷品牌「有田製窯」為這款香氛打造獨特的瓶身,光看圖片是不是就讓人想要收藏呢!
純白色玫瑰花鑲著金邊有如藝術品般精緻,嬌蘭攜手日本陶瓷「有田燒」打造限量香氛瓶

Edit/Wow  Photo/嬌蘭

日本著名的陶瓷品牌「有田製窯」,向來以純淨耀眼的潔白質地聞名,這次來自法國的美妝品牌嬌蘭,就攜手這個長達200年歷史的陶瓷品牌合作,打造「秋日之花高級訂製香水」限定版瓶身。

以清新脫俗的花卉市場為靈感,透過製窯工匠的巧手,重新演繹嬌蘭經典的「倒轉心型」瓶身,繪製上精緻的花卉圖案,更將瓶口打造成鑲有金邊的玫瑰花形狀,就仿佛是極為珍貴的藝術品般。

秋日之花高級訂製香水由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及德爾芬潔克一同攜手,以白麝香為基調,調和玫瑰、依蘭、茉莉與橙花的濃郁芳香,創造出早晨露水浸潤的新鮮花束香氣。

 

嬌蘭 秋日之花高級訂製香水ARITA「有田燒」限量香氛瓶100ml,650歐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