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上層透明、下層粉紅,搖一搖就能變成花露般的玫瑰粉指緣油。Jill Stuart吉麗絲朵連指緣精華油都能設計得如此夢幻

一向連造型細節與香氣都十分講究的Jill Stuart吉麗絲朵,從今年推出的花漾指緣精華油更可看出用心。瓶蓋鑲著一顆粉紅水鑽,配上銀色瓶蓋與透明瓶身,整體看起來非常華麗。指緣油本身竟然也呈現淡淡粉紅色,加上招牌的花朵香氣,更是讓人招架不住。
上層透明、下層粉紅,搖一搖就能變成花露般的玫瑰粉指緣油。Jill Stuart吉麗絲朵連指緣精華油都能設計得如此夢幻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從外觀看起來,Jill Stuart吉麗絲朵花漾指緣精華油是上層為水晶透明基底、下層為粉紅色的雙層型指緣精華油。這樣的設計一方面是成分中融合了花朵淬取精華,包括洋薔薇花淬取液、牡丹根淬取液、白花百合鱗莖淬取液等,同時也有山茶籽油、薰衣草油等保濕潤澤美容油。

 

使用前必須先充分搖勻,讓指緣油呈現混合過後的夢幻玫瑰粉色,塗抹時就可感受精華瞬間融化於指尖的水潤感。同時還帶有淡淡的花香,讓指尖保養起來更有樂趣。

 

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7指甲保養新品(2017.11上市)

花漾指緣精華油10ml,NT5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