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性感的樂團主唱與最撩撥人的香氛合體!魔力紅亞當李維擔任YSL最新男香【Y】代言人

若問說全球最火紅的搖滾樂團是誰,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會回答「魔力紅」,尤其是主唱亞當李維獨特的嗓音,擄獲了國際不少搖滾樂迷的心,琅琅上口的經典歌曲更奠定魔力紅在樂團界的地位。
最性感的樂團主唱與最撩撥人的香氛合體!魔力紅亞當李維擔任YSL最新男香【Y】代言人

Edit/Wow  Photo/YSL

亞當李維不只是樂團主唱,也是專輯的作曲家,今年更參與了《美國之聲》節目的演出。他擁有純正濃厚的美式搖滾風格,展現最真實的自我不受潮流趨勢影響,也因為率性不做作的特質,加上才華實力堅強,讓YSL看中成為最新男香代言人。

YSL最新的男香【Y】邀請亞當李維擔任代言人,以自由奔放的感受為香水創作的靈感,就跟亞當李維的個人風格不謀而合,YSL希望藉由亞當李維的特質為最新男香帶來嶄新的意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