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時髦流蘇包變粉嫩更有女人味了!MARC JACOBS全新「粉紅狂歡女性淡香水」散發女孩專屬的甜甜花果香氣

自從2015年MARC JACOBS將經典TROUBLE BAG包款變成DECADENCE香氛系列後,接的每年都將DECADENCE香氛賦予全新風貌,今年則點綴上女孩喜愛的粉粉色調打造全新「粉紅狂歡女性淡香水」。
時髦流蘇包變粉嫩更有女人味了!MARC JACOBS全新「粉紅狂歡女性淡香水」散發女孩專屬的甜甜花果香氣

Edit/Wow  Photo/MARC JACOBS

今年MARC JACOBS以年輕女孩的崇拜享樂主義為靈感,不論是女孩們在梳妝台上打扮自己,或是跟閨蜜們一起是穿一件件時裝,那種盡情發光、活力不羈的模樣,就是這次全新「粉紅狂歡女性淡香水」所呈現的精神。

香調的部分一改以往成熟濃郁、極致奢華的香調,MARC JACOBS賦予其夢幻粉嫩的全新面貌,前調以多汁甘甜的頂級洋梨作為序曲,中調加入了極稀少的粉紅鈴蘭朝露、玉蘭跟茉莉,後味的喀什米爾木與白色琥珀交織出女孩最難抵擋的甜蜜花果香氣。

在流蘇包外觀經典的綠色仿蛇紋瓶蓋顏色以較淺的清新色呈現,更首度添加粉色的漸層,在瓶身部分採用全新霧面質地搭配短版鏈帶設計,讓DECADENCE整體看起來更有新意、更年輕。

MARC JACOBS粉紅狂歡女性淡香水50ml,NT3,250 / 100ml,NT3,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