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木質中竟然可以帶點玫瑰、融合海洋」最會用沉香調的TOM FORD再推神秘東方系列新香水

在多達30支的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香水中,最受歡迎的就是以「沉香」為主調、帶有木質香的神祕東方系列,今年在原有的3款中,又多加了3支新香,更濃郁卻也更變換多端。
「木質中竟然可以帶點玫瑰、融合海洋」最會用沉香調的TOM FORD再推神秘東方系列新香水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TOM FORD

「OUD 沉香」是極為珍貴的木材香料,價值媲美黃金,不過很多人對沉香的既定印象就是寺廟的焚香,TOM FORD卻大膽玩出許多新花樣。以沉香為基底,再搭配花梨木、檀香與中國胡椒等等,調和成獨特的香氣,而且不分前中後味、也不分男女,讓沉香擁有新的靈魂。

 

↑OUD WOOD INTENSE神祕東方深邃版(右)瓶身上為銀標,原本的OUD WOOD神祕東方(左)則是黑標。

秋冬的三款新香分別為「OUD WOOD INTENSE神祕東方深邃版」以肉豆蔻與生薑為沉香注入辛辣香調,還有歐白芷根和清新的柏樹香氣,進入主調有濃郁煙燻沉香、杜松、鼠尾草的魅惑感,收尾則在苔癬、香根草和廣藿香的大地清新香調中。

 

「TOBACCO OUD INTENSE東方菸草深邃版」則以濃烈的菸草葉與沉香為主軸,比東方菸草更為深沉。緊接出現覆盆子、零陵香豆、檀香木的溫潤香氣,最後在飄忽中呈現木質琥珀香調的動物氣息結尾。這瓶全台僅限量20罐。

 

這次最具新意的香氛則是「OUD MINÉRALE神祕海洋」,首次將陸地的沉香木結合清新的海洋元素,調和出神秘又有朝氣的香調。以清新的粉紅胡椒香氣揭開序幕,接著為海藻鹽分展演海洋氣息,隨後則是冷杉香脂、龍涎香展現濃烈樹脂香調,散發誘人魅力。

 

原有的沉香調香水中最受歡迎的「OUD WOOD神祕東方香水」,聞起來就像穿上了一襲優雅服裝、溫文儒雅的氣質。加入土耳其玫瑰的「OUD FLEUR東方花束」則有些許性感。調和菸草的「TOBACCO OUD東方菸草」則是更強壯、令人有安全感。

 

TOM FORD OUD WOOD私人調香系列-神祕東方新香(2017.10.1)

OUD WOOD INTENSE神祕東方深邃版50ml,NT8,800/100ml,NT12,400

TOBACCO OUD INTENSE東方菸草深邃版50ml,NT8,800 (限量20罐)

OUD MINÉRALE神祕海洋50ml,NT8,800/100ml,NT12,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