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會呼吸的指甲油」NAILBERRY無毒指彩,讓你的指尖從內到外都優雅美麗

零死角的完美Look絕對不能缺少一瓶命定指甲油,英法混血品牌NAILBERRY結合了英倫知性與法式優雅,打造出「會呼吸的絲絨柔美指甲油」,還是無毒純素的指彩,讓女孩們的指甲時髦光彩,還能從內到外都美麗健康。

Photo/NAILBERRY、nailberry_@instagram

 「會呼吸的指甲油」NAILBERRY無毒指彩,讓你的指尖從內到外都優雅美麗

零死角的完美Look絕對不能放過指甲這個重要細節,因此不少愛美的女孩會經常性地擦指甲油,或是頻繁地做彩繪、光療,卻也導致指甲的健康受損,開始黯淡無光澤,甚至變得易斷、龜裂。因此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品牌NAILBERRY,是一款健康無毒的指彩,能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又不傷害到指甲。


NAILBERRY無毒指彩

NAILBERRY是一個英法混血的品牌,在英國發跡,品牌創辦人Sonia Hully是法國人。Sonia本身是美甲師,Sonia發現她的客人因為日常生活習慣、汙染或是長期做光療,指甲越來越脆弱或乾裂,決心自行研發健康無毒的流行指彩。和法國實驗室合作,經過一整年的研究和測試,推出自己的指甲油。

NAILBERRY在2015年推出「透氧柔光絲絨系列指彩」,最特色的地方在於他的獨家專利技術能賦予指彩「穿透膜」,水分及氧氣能直接穿過指彩所形成的色彩層,直達甲面下的皮膚,維持正常健康的循環機轉,讓指甲能自然呼吸。

除此之外,指甲油成分不含以下12種物質:不添加易致癌物質甲醛(Formaldehyde)、甲苯(Toluene)、塑化劑(DBP)、 樟腦(Camphor)、磷酸三苯酯(Triphenyl Phosphate)、二甲苯(Xylene)、甲苯磺醯乙胺(Ethyl Tosylamide), 也不含防腐劑(Parabens)、酒精(Alcohol)、麩質(Gluten)及任何從動物身上取得的原料(Animal Derivatives)。

此外,此系列更是Vegan 純素產品,有Cruelty-free不做動物實驗的兔寶寶認證,與 Halal Certificated 清真認證。(所謂清真認證:伊斯蘭教教義認為豬肉和酒精是骯髒的,食品或美妝品要符合清真認證,從產品製造、運送、加工處理都必須符合一定規範。)

「有什麼能比一絲不掛的女人,只擦上紅色指甲油,更美豔動人?」……Sonia Hully

Sonia是超級指甲油控,她認為指尖是女人最重要的時尚配件,能為整體穿搭錦上添花。NAILBERRY的指甲油色彩,表現出其標準「英法混血」的特質,既知性又優雅,這次上市的的 8 個顏色柔美溫潤,囊括裸粉色系與適合秋冬氛圍的時髦土色。

美甲師專業推薦:裸灰「指尖迷路」、玫瑰粉紅「寵溺」與桃粉「時髦狂熱」(上圖:由左至右)

手殘救星!迅速擦除多餘指甲油的「奇蹟修片筆」

許多人用非慣用手擦指甲油的時候,都容易會擦在指甲外,若是拿去光水卸除,又可能會擦到原本塗好的指甲,因此NAILBERRY推出了一支「奇蹟修片筆」(Miracle Corrector Pen),讓女孩們能更方便且成功的擦出美美的指彩。就筆一樣的設計,在指緣上擦一擦就能擦掉超出指緣的多餘指甲油,和去光水不同的是它不含丙酮,主要成分為荷荷芭油,可以滋潤保濕,也能減少反覆使用去光水卸除指甲油的侵蝕傷害。

奇蹟修片筆Miracle Corrector Pen(上圖)

NAILBERRY現在在台灣上市囉!在肯善直營店(京站時尚廣場 1F、微風南京 1F、信義新光三越 A8 館 2F 的 butter LONDON 專櫃)可以買到囉!

產品資訊

●NAILBERRY透氧柔光絲絨系列指甲油(共8色)15ml,NT 720

(色號:霓虹流金 Pink Sand、復刻羅曼史 Dial M for Maroon、莓果微醺 Raspberry、 時髦狂熱 Fashionista、寵溺 Love Me Tender、指尖迷路 Mystere、可可假期 Coco Cabana、 隕石 Stone)

●NAILBERRY奇蹟修片筆(筆身附贈3支可替換筆蕊)4.5ml,NT5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