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5種顏色緞帶加上銀色雪花禮盒」伴隨一抹會發光的N°5絲光柔膚身體精萃,香奈兒帶來浪漫的2017聖誕節

每逢耶誕期間就會推出限量包裝的香奈兒,今年一口氣推出紅、黃、綠、藍、紫5種顏色的緞帶包裝,還分成窄版與寬款,加上金屬雪花圖案的禮盒,讓聖誕包裝更加吸睛。同時今年香奈兒也推出限量版絲光柔膚身體精萃,以N°5香氣為基底,搭上滿滿的華麗金色珠光,增添耶誕浪漫氣息。
「5種顏色緞帶加上銀色雪花禮盒」伴隨一抹會發光的N°5絲光柔膚身體精萃,香奈兒帶來浪漫的2017聖誕節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香奈兒CHANEL

不同於過去的單一色調,2017年香奈兒的聖誕包裝顯得繽紛多彩,一口氣就有紅、黃、綠、藍、紫的5種顏色緞帶,正反面還隱約變化出漸層色彩,看起來更加迷人,非常適合送禮。連包裝紙上都閃爍著雙C Logo,不愧是每年都讓人期待的聖誕包裝。

↑繽紛緞帶可選擇

 

↑還分成寬版與窄版

 

對香氛控來說,耶誕節這罐香奈兒N°5 絲光柔膚身體精萃絕對必收,不僅濃縮了品牌經典的N°5香氣,裡頭含加入大量華麗珠光。不管是單純滋潤肌膚,或是要出門狂歡前擦在肩頸、鎖骨、手腕處都部位,都能隱約散發出細緻光澤,魅力十足。

 

廣受歡迎的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在聖誕則推出限量禮盒,包括淡香水與20ml隨身香水。

 

也有特別精緻小巧的隨身香水組,盒中有一罐霧面包裝的隨身噴霧20ml,以及2罐可替換的蕊芯,實用的補充式設計,讓香氣從白天到夜晚都能持續蔓延。就算噴完了也沒關係,單買補充瓶也有3入組合,相當貼心。

 

香奈兒 N°5香水2017聖誕獻禮(2017.11.3上市)

N°5絲光柔膚身體精萃250ml,NT3,740

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淡香水20ml*3,NT4,600

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淡香水補充瓶20ml*3,NT4,000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限量禮盒100+20ml,NT7,7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