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世界上最古老將近400年的皇室御用香氛!Cire Trudon推出全新Trudon香氛系列

1643年在法國成立的Cire Trudon香氛品牌,不但為許多教堂打造典禮專用蠟燭,更是皇室的御用工坊,創立至今擁有近400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氛品牌。
世界上最古老將近400年的皇室御用香氛!Cire Trudon推出全新Trudon香氛系列

Edit/Wow  Photo/ Cire Trudon

以香薰蠟聞名製香領域的Maison Trudong,承襲法式傳統工藝與配方,堅持不採用人工石蠟、講求純天然的植物素材製作,蠟燭瓶身上則有法國古老香檳廠打造的標誌性金色浮雕印章。

今年秋冬Cire Trudon全新推出重量級Trudon香氛系列,以品牌深厚的歷史為靈感,透過現代手法讓香水詮釋出品牌長達400年的歷史故事。香水瓶身出自法國設計師 Pauline Deltour之手,波浪形玻璃瓶蓋、凹陷式的窗口標籤,每一處細節都展現Cire Trudon悠久的製香歷史。Trudon香氛系列共有Bruma、Olim、II、Révolution、Mortel 5款香調,主打不分男女的中性氣味,非常適合在冷冽的冬季為自己增添一絲絲暖心氛圍。

Bruma

前調:黑胡椒、薰衣草、白松香

中調:紫羅蘭、紫牡丹、鳶尾、阿拉伯小茉莉

後調:勞丹脂、大溪地香根草、零陵香豆

 

Olim

前調:佛手柑、薰衣草、茴香

中調:粉紅矢車菊、丁香

後調:廣藿香、安息香、沒藥、麝香

 

II

前調:綠葉、甜橙

中調:松樹、胡椒、刺柏

後調:雪松、線香、降龍涎香醚、開司米酮

 

Révolution

前調:欖香脂

中調:歐白芷

後調:雪松、紙莎草、廣藿香、杜松、線香、勞丹脂萃取物、愈傷草

 

Mortel

前調:黑胡椒、甜椒、肉豆蔻

中調:索馬裡乳香、迷思蒂卡、紅杉

後調:勞丹脂萃取物、沒藥、安息香

 

ART HAUS - Perfumery Chamber香氛密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電話:(02)2772-805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