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香水藏在聖誕水晶球裡,轉動時有片片雪花落下」今年最適合情侶送禮的高堤耶限定耶誕對香

每次收到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的新品消息,總是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果然這次也沒失望。2017年的耶誕限定版對香,就將經典的Classique女香與Le Male男香裝進水晶球裡!
「把香水藏在聖誕水晶球裡,轉動時有片片雪花落下」今年最適合情侶送禮的高堤耶限定耶誕對香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台灣盧亞

高堤耶Classique與Le Male香氛系列以曼妙的馬甲瓶身與經典香氣風靡全球20年,今年高堤耶以「聖誕水晶球」為靈感,推出限定版Classique女香與Le Male男香。不僅把香水藏進水晶球裡,經典的馬甲與水手條紋瓶身也換上紅與白的顏色,俏皮創意再次擄獲香氛迷的心。

 

Classique女性淡香水耶誕限定版

甜蜜橙花與玫瑰玉露,加上性感的野薑香調。互相撞擊之中帶出一股幽幽的香草餘味,請府挑逗另一半的感官。
前調-玫瑰、星茴香、洋梨利口酒
中調-橙花、薑、依蘭依蘭
後調-香草、琥珀、麝香

 

Le Male男性淡香水耶誕限定版

清爽柑橘與沁涼薄荷,如同水手般的自由灑脫、恣意望著無垠的大海。中調轉為薰衣草,如剛沐浴完的清新,瀟灑的古明茴香與麝香再融入一點香草甜,反轉男人味的刻板印象,讓人更想進一步探索。
前調-檸檬、薄荷、佛手柑、小荳蔻
中調-薰衣草、橙花、古明茴香
後調-香草、麝香、琥珀、零陵香豆

 

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 2017耶誕限定版對香(2017.12上市)

Classique女性淡香水耶誕限定版100ml,NT4,100

Le Male男性淡香水耶誕限定版125ml,NT3,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