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是戀愛的甜蜜香氣,還有漸層瓶身配上玫瑰色水晶花束」JILL STUART吉麗絲朵花鑽香水2017限定版夢幻壓軸

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4年9月後推出經典的粉紅色花鑽香水後,就陸續擴充本系列,從不同色的香水到周邊身體乳等,每次都能勾起大家的少女心。特別是不時推出的限定版,更是美得令人讚嘆。今年年末又將有限定香水壓軸登場,還一口氣推出2罐,從純真粉到大人感的亮麗桃紅都讓人難以抗拒。
「是戀愛的甜蜜香氣,還有漸層瓶身配上玫瑰色水晶花束」JILL STUART吉麗絲朵花鑽香水2017限定版夢幻壓軸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同樣以具有水潤透明感的花朵香氛為主軸,2017年花鑽香水限定版多了對愛情的渴望。呼應墜入愛河瞬間的純真心情,呈現出浪漫的氣息。運用花朵香氛將兩人緊緊羈絆,就好像是被滿滿幸福所環繞一樣。一口氣推出兩款,分別是無論身在何處都單純可愛的粉色BLESSED LOVE純真愛戀,以及有著美麗大人感氣息的桃色PROMISED LOVE真摯愛戀。

 

淡粉色瓶身的「純真愛戀」上頭還印製著銀色金箔,帶來纖細又純真的印象。前味是彷彿一見鍾情時心動不已的純淨果香調,以紫羅蘭及風信子呈現清新鮮明感。中味是呼應愛慕之心的純淨花香調,柔和牡丹及水嫩玫瑰既天真爛漫,又好似彿戀情開花結果的心情。後味是能夠為每天增添浪漫氣息的純淨麝香調,雪松和麝香演繹甜美舒適的香氛,還有安息香賦予內斂的濃郁香草甜香。

香調:純真愛戀花香調
前調-黑醋栗、檸檬、依蘭、柑橘、香豌豆花、火絨草、雪花蓮、紫羅蘭、風信子
中調-法國玫瑰、保加利亞玫瑰、綠玫瑰、茉莉花、木蘭花、牡丹
後調-雪松木、麝香、安息香、桂花、澄紗花香氣

 

真摯愛戀外盒很特別的設計成紅色漸層,並將頂端的紅色花朵加上光澤質感,強調可愛與堅韌兼具,是能夠表現彼此擁有深厚信賴感的甜蜜溫柔香調。前味是彷彿陷入熱戀般的水果香調,佛手柑及柑橘在水嫩感與甜香中展現溫柔,中味是彷彿被深深愛意環繞的甜蜜的山茶花及玫瑰,後味雪松木及麝香調和出純潔及幸福感,宛如被真摯且絕對的愛情環繞。

香調:真摯愛戀花香調
前調-黑醋栗、檸檬、依蘭、柑橘、佛手柑、香豌豆花、火絨草、雪花蓮
中調-法國玫瑰、保加利亞玫瑰、茉莉花、木蘭花、山茶花
後調-雪松木、麝香、桂花、澄紗花香氣

 

<同場加映>同香調的護手霜與身體乳

跟著2017年限定版花鑽香水上市的有同系列香調的護手霜與親膚露。護手霜中有著親膚性美容油,柔潤地包覆雙手。搭配花朵及果實淬取精華,讓美容成分與香氛同時釋放,賦予手部肌膚充分潤澤。親膚露一樣添加能夠賦予肌膚頂級奢華滋潤的花朵及果實淬取精華。使用時能滑順延展開來,並深層滲透至肌底,滋潤肌膚同時散發魅力香氣。

 

JILLSTUART吉麗絲朵2017花鑽香水系列 (2017.12.1上市)

花鑽香水(純真愛戀、真摯愛戀)30ml,NT1,800

花鑽護手霜(純真愛戀、真摯愛戀)40ml,NT780

花鑽身體親膚露(純真愛戀、真摯愛戀)20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