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光是粉色花朵包裝少女心炸裂,加上莓果揉合玫瑰的香調太無敵」L'OCCITANE推出歡慶花園限量香氛系列

L'OCCITANE前不久才與設計師Anna Bond合作,將明星商品護手霜、乳油木系列換上節慶包裝。這回又宣布在12月22日將推出全新歡慶花園限量香氛系列。
「光是粉色花朵包裝少女心炸裂,加上莓果揉合玫瑰的香調太無敵」L'OCCITANE推出歡慶花園限量香氛系列

Edit/Wow  Photo/L'OCCITANE

以女孩最難以抗拒的粉色花朵為包裝,L'OCCITANE最新推出的歡慶花園限量香氛系列將獨特鮮明的覆盆莓融合玫瑰為主要香調,更添加具有美容保養功效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天竺葵精華油及散發淡雅香氣的依蘭依蘭精華油,能在寒冬中加倍呵護肌膚。

全系列包含淡香水、沐浴膠、美體霜、護手霜以及護唇膏等品項。以佛手柑結合黑醋栗的香味作為前調的歡慶花園淡香水,撲鼻而來先聞到酸甜果香,中調是覆盆莓、大馬士革玫瑰及小蒼蘭的花香,最後點綴溫暖的檀香調,適合為寒冬的耶誕節增添一絲暖意。

添加了乳油木果油的護手霜及護唇膏,能有效滋潤雙手及雙唇,並散發莓果揉合玫瑰的迷人香氣,小巧輕量的外型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在寒冷的冬季絕對是包包裡必備的好貨。

 

L'OCCITANE歡慶花園限量香氛系列

歡慶花園淡香水75ml,NT2,480

歡慶花園沐浴膠250ml,NT880

歡慶花園美體霜200ml,NT1,980

歡慶花園護手霜30ml,NT400

歡慶花園護唇膏12ml,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