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片片金箔疊出奢華感、異次元銀灰太空感」秋冬甲彩趨勢離不開金屬光,還要摸起來凹凸不平的才時髦

耶誕節將至不只彩妝品牌推出限定系列,連指彩品牌butter LONDON與FNUG也推出耶誕限定系列。
「一片片金箔疊出奢華感、異次元銀灰太空感」秋冬甲彩趨勢離不開金屬光,還要摸起來凹凸不平的才時髦

Edit/Wow  Photo/肯善

來自英國的指彩品牌butter LONDON今年耶誕也推出一組「璀璨金迷限定組」,收納了超強革命十倍疾速系列中4大暢銷色號:「女王好紅」、「罪惡甜點」、「人氣女店神」與「太妃糖蘋果」,還有透明甲彩混參不規則金箔的「紙醉金迷」指甲油,非常適合疊擦在其他色彩的指甲油上,展現秋冬時髦奢華的風格。

丹麥品牌FNUG秋冬主打太空感的指尖風格,以銀、紫、深灰3種金屬光為主色調,推出「異次元箔光指甲油系列」,包含「迷離」、「耀眼凝結」、「月蝕」、「閃銀」共4色。這系列甲彩有著特殊質地,均勻擦上2層在甲面,就能感受到凹凸不平的觸感。

butter LONDON璀璨金迷限定組,NT1,080

FNUG秋冬異次元箔光指甲油系列(共4色)8.5ml,NT6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