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繽紛霧面瓶身、鮮豔配色配上燙金家徽」意外有現代感的Sisley隱藏版限定香氛蠟燭,台灣首度曝光

原來Sisley有香氛蠟燭!紅、綠、白鮮明的瓶身,配上撞色燭芯,加上簡約卻充滿個性的圖騰,突破Sisley以往優雅高貴的形象,展現令人驚喜的元素。不過唯一可惜的是,Sisley香氛蠟燭目前尚未正式在台灣販售,想入手的人得從國外購買了。
「繽紛霧面瓶身、鮮豔配色配上燙金家徽」意外有現代感的Sisley隱藏版限定香氛蠟燭,台灣首度曝光

Video/林黛西 Edit/林黛西、Chiao Photo/ Sisley IG

以植物美容學見長的Sisley香氛蠟燭,延續了以花草馨香為主的特色,從純植物萃取,香氣天然宜人。目前共有3款,包括濃郁的玫瑰花香、田園氣息、以及獨特細膩的晚香玉。

 

有別於Sisley以往高貴優雅的成熟風格,這次的包裝設計以鮮艷的配色展現年輕活力的溫暖氣息,霧面的瓶身上刻印著Sisley百年的經典家徽,創新的設計元素中仍不失其傳統的經典精神。

 

#玫瑰Rose

玫瑰蠟燭以藕紅色的霧面瓶身與玫瑰花瓣色調相互呼應,搭配鮮艷燭芯,配色令人難忘。香氣靈感來自伊莉莎白多納諾花園,屬於特殊品種的玫瑰萃取,香氣更為優雅迷人。

 

#晚香玉Tuberose

晚香玉其實就是夜來香,白色瓶身正如晚香玉的潔白,和黑色燭欣相映襯。溫柔花香中伴隨珍貴植物香脂與香草,顯得婉約永恆。

 

#綠野仙蹤Campagne

以綠色瓶身表現大自然的翠綠青草,清新田野氣息,讓人一聞彷如置身於大草原般清新。

 

Sisley 限定香氛蠟燭5.8oz,定價58,00 €
(香氣:#玫瑰Rose、#晚香玉Tuberose、#綠野仙蹤Campagn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