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受歡迎的CHANCE香水變成舒芙蕾香氛餅」還有身體精油、隨身小香,香奈兒CHANCE系列新品第一眼就令人心動

香奈兒香水中,受到許多年輕女生喜愛的CHANCE系列又要出新品了!包括身體精油、隨身香水,以及乍看之下很像氣墊粉餅外型的「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
「最受歡迎的CHANCE香水變成舒芙蕾香氛餅」還有身體精油、隨身小香,香奈兒CHANCE系列新品第一眼就令人心動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香奈兒2018年1月將推出3款身體香氛新品,其中在網路上初步公開就引發高度關注的就是粉紅色的「CHANCE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實在是外型長得太像氣墊粉餅,不過它其實是「香氛舒芙蕾」的概念,也是香奈兒首次推出的產品。裝在盒中的舒適凝露質地,搭配上柔軟的矽膠拍墊,在肌膚上輕鬆拍抹就可以精準補香。輕巧設計更方便攜帶,粉嫩外型更是吸引目光的保證。

 

還有4款香奈兒CHANCE身體精油。質地輕盈,清爽不黏膩,能立即滲入肌底。滋潤肌膚時也讓香氛餘韻繾綣蔓延。4種香氛分別為:

香奈兒CHANCE身體精油
選用粉紅胡椒、茉莉與大量廣藿香,打造溫暖、自在與浪漫的歡愉氣息。

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身體精油
採用葡萄柚、茉莉與舒適迷人的白麝香,散發甜美雅緻的美妙韻味。

香奈兒CHANCE綠色氣息身體精油
透過檸檬香櫞的脫俗氣質以及活力四射的柚木香氣與茉莉,點綴清新奔放的活躍魅力。

香奈兒CHANCE橙光輕舞身體精油
揉合血橙、茉莉與西洋杉和鳶尾花的淡雅芬芳,灌注煥然一新的正能量。

 

CHANCE 橙光輕舞香水也推出隨身噴霧款,僅20ml小巧體積相當好攜帶,輕鬆補香,為肌膚注入活力芬芳能量。就算出門旅行也方便攜帶,讓迷人香氛如影隨形。

 

香奈兒2018 CHANCE香氛系列新品(2018.1.5上市)

CHANCE 身體精油系列(共4款)100ml,NT2,050

CHANCE 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5g,NT2,640

CHANCE 橙光輕舞隨身淡香水20ml*3,NT3,800

CHANCE 橙光輕舞隨身淡香水補充瓶20ml,NT3,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