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性感的男性香氛!YSL推出全新Y男性淡香水,宣布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擔任代言人

聖羅蘭先生在創立品牌後,所推出的第一瓶香水就是1964年誕生的「Y」,這瓶香水也是聖羅蘭先生的精神縮影。2018年YSL再度以這瓶香氛為靈感,推出全新「Y男性淡香水」,更找來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擔任代言人。
最性感的男性香氛!YSL推出全新Y男性淡香水,宣布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擔任代言人

2018/5/15更新

Edit/Chiao  Photo/YSL

YSL預告將於2018年8月中旬推出Y香水新廣告,由科林·提利(COLIN TILLEY)執導的第一部廣告,豐富了Y香水的宇宙,即將開創全新篇章,同步高調宣揚 香水更炙熱濃烈的香氣詮釋。主角當然就是代言人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代表的是男人渴望為生活刻劃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的夢想與熱情。

亞當李維表示:「能與YSL彩妝開拓我的角色範圍,同時還能透過我一直很喜愛、擁有獨樹一格的風格與創新的品牌接觸全球觀眾是無與倫比的機會。能繼續Y香水的故事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我能感到自己與YSL品牌奔放的熱情和強烈的個性之間有著深刻的連結,但更重要的是,對現在感覺很對味,非常適合當今的創意世代。」

--

Edit/Wow  Photo/YSL

調香師Domique Ropion以聖羅蘭先生標誌性元素白襯衫、黑色夾克為靈感,為傳統的熏苔調香水創造嶄新的面貌。特地選用佛手柑、辛辣生薑加入原本融合了柑橘、草本、木質、辛辣調的香水,前調呈現出白襯衫般的明亮印象,後調則是黑夾克般的溫暖與性感。

香水瓶身可以看見金屬質感Y字母劃過透明的玻璃瓶身,呈現出兼具現代、創意與陽剛的氣息,也體現男性充滿熱情、行動力、勇於冒險的特質。

透過全新Y香水的誕生,YSL邀請最性感樂團主唱亞當李維來代言,擁有多重面貌的亞當正是「Y男性淡香水」的具體化身。此外,YSL也邀請在不同領域的3位佼佼者組成Y團隊,並為Y香水拍攝形象廣告。

 

YSL 全新Y男性淡香水60ml,NT2,650 / 100ml,NT3,600(2018.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