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薄暮、紅霞、餘暉與楊柳竹枝」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讓家裡充滿濃郁英式鄉村氣息!

英國有機貴族香氛保養品牌Bamford繼去年7月推出全新改版的天空系列香氛蠟燭後,挑選其中三款最為經典香味於今年1月推出「天空香氛室內擴香」,搭配香氛蠟燭更相得益彰,細膩的香氣讓人每天都想宅在家。
「薄暮、紅霞、餘暉與楊柳竹枝」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讓家裡充滿濃郁英式鄉村氣息!

Edit/林黛西 Photo/Bamford、1010 Hope

Bamford 從全新改版的天空系列香氛蠟燭中,挑選三款最為經典香味於 2018 年1月推出「天空香氛室內擴香」,分別是薄暮、紅霞、餘暉,每一款都代表著英國天空的意象,搭配香氛蠟燭效果更佳,烘托出自然唯美的室內氛圍。

「擴香瓶」是以傳統工藝製成的手作口吹玻璃;「擴香竹」還特別搭配仿真實樹枝彎曲、選用永續農法栽植生產的擴香用楊柳竹枝;「擴香油」選以無毒甘油做為基底取代酒精,再注入天然芳香精油;「擴香補充瓶」為可回收的 PET 材質。製作的每個步驟都盡可能地溫和環保,與大自然建立簡單純粹的連結。

「天空系列」三款香氛室內擴香

1.餘暉Fig

無花果、芫荽、羅勒

香氣中調合了無花果綠葉,羅勒與岩蘭草,帶出新鮮清爽的感受,同時添加大量的木質香調,如雪松、廣藿香與膠冷杉,使香氣的表現更有深度,有助於思緒沉澱。

2.紅霞Incense

薰香、岩玫瑰、琥珀

馥郁溫暖的琥珀和薰香氣息,以清新的胡荽和岩玫瑰點綴,交織出深沈的皮革香氣。

3.薄暮Rosemary

迷迭香、天竺葵、西西里檸檬

明快俐落的花草氣息,調和翠嫩的迷迭香、麝香草和薰衣草,再融合了一點丁香、天竺葵葉片與西西里檸檬精油。

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2018年1月全新上市

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250ML,NT2,900

(薄暮Fig、紅霞Incense、餘暉Rosemary)

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補充瓶250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