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愛情的味道就是這麼甜蜜柔軟吧!diptyque 2018情人節「玫瑰軟糖」限量香氛期待值滿點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diptyque在2018年開端就帶來驚喜,情人節限定香氛「玫瑰軟糖(Rose Delight)」系列特別以土耳其軟糖為靈感。軟綿綿的玫瑰糖與蜂蜜、檸檬和糖粉融和,是當地情侶贈送給彼此的禮物,從此讓「玫瑰軟糖」成為了愛的象徵。
愛情的味道就是這麼甜蜜柔軟吧!diptyque 2018情人節「玫瑰軟糖」限量香氛期待值滿點

Video/ 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diptyque Rose Delight限量系列帶點東方韻味,靈感汲取產自博斯普魯斯海峽、充滿甜蜜感的土耳其軟糖。搭配上一點芬芳的玫瑰,交織成迷人的異國情調。

香氣聞起來就像是在玫瑰花瓣滴上蜂蜜,再加點檸檬,清新迷人,聞起來特別令人醉心,沉浸在甜蜜中的氣氛特別夢幻。

 

↑首度推出的香氛紙,可鋪在抽屜或任何想增加香氣的地方。

 

包裝上相當吸睛的印花圖案來自法國新銳藝術家萊斯利·大衛(Leslie David)的創作,採取法式傳統印花圖像Toile de Jouy的手法,將玫瑰、白鴿、天鵝、泰姬瑪哈陵等象徵愛情的元素巧妙放入其中,呼應Rose Delight的甜蜜香味。

 

除了全新的玫瑰軟糖(Rose Delight)系列,玫瑰之水(Eau Rose)也同步推出限量新品,包括全新的髮香噴霧,以山茶花油搭配千葉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不流於濃烈的青草香調,也不至於太甜膩,絕妙演譯了精緻優雅的玫瑰花瓣香氣,同時也帶給細心呵護了髮梢。

 

另外還有滾珠香水、護手霜、身體乳等品項。

 

diptyque 2018情人節限量香氛(2018.1上市)

Rose Delight玫瑰軟糖系列:

Rose Delight玫瑰軟糖香氛蠟燭190g,NT2,700

Rose Delight玫瑰軟糖迷你香氛蠟燭70g,NT1,380

Rose Delight玫瑰軟糖室內香氛蠟,NT1,980

Rose Delight玫瑰軟糖香氛紙,NT2,500(diptyque精品店獨賣)

玫瑰之水系列:

玫瑰之水滾珠式淡香水20ml,NT1,800

玫瑰之水髮香噴霧30ml,NT1,880

玫瑰之水護手霜45ml,NT1,300

玫瑰之水手部及身體潤膚乳200ml,NT1,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