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改藍色瓶身!Miu Miu前所未有的夢幻粉色嬉遊淡香水,搭上海軍藍領結,淘氣中有點率性更迷人

極受歡迎的Miu Miu香氛,2018年將加入第3位新成員「粉色嬉遊淡香水」!有別於前兩款的藍色瓶身,新款香水採用全透明瓶身,讓粉色香水的顏色直接透出來,顯得極為夢幻。但瓶口則巧妙採用深色海軍藍,利用顏色呈現出反差萌。
一改藍色瓶身!Miu Miu前所未有的夢幻粉色嬉遊淡香水,搭上海軍藍領結,淘氣中有點率性更迷人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Miu Miu的品牌形象年輕有創意,想打造出的女孩形象自然也是看似淘氣,卻又率性、明亮,毫不畏懼的勇往直前。第3款香氛Miu Miu粉色嬉遊淡香水同樣貫徹這種端莊又調皮的性格,喚起女孩們年輕瀟灑,卻帶著小叛逆的面向。勇於嘗試新事物,即使不知道結果仍舊可以樂在其中,用最自在的粉色態度去解讀萬物。

 

調香師和前兩款相同,請來Daniel Andrier打造出在日常生活中充滿活力又明亮的氣息。延續「鈴蘭」香調,前調加入黑醋栗芽,展現春日的柔和氣氛,中調保留鈴蘭的細緻珍貴,後調則以Agikala木及麝香為主,溫暖包覆這迷人的粉色花束,並內斂轉化成溫暖圓滑的餘韻。
前調:黑醋栗芽
基調:鈴蘭
後調:Agikala木、麝香

 

Miu Miu香水瓶身皆以Miu Miu經典的小羊皮Matelasse絎縫皮革為設計靈感,搭配不同色調的瓶身與瓶蓋。今年的粉色嬉遊淡香水彩用全透明瓶身,以帶有幸福粉色的香水呈現整體色調,搭配潔白瓶蓋特別清新。但以往的白色平口則是第一次變成海軍藍色,再以金色浮雕呈現品牌名稱。想像起來就好像一位穿著粉色洋裝的淘氣女孩,彩著白色高跟鞋,搭配海軍藍腰封,甜美中不失帥氣,與姊妹淘一起自在嬉遊著。

 

Miu Miu2018全新香氛粉色嬉遊淡香水

容量與價格:30ml,NT2,450/50ml,NT3,240/100ml,NT3,960

上市時間:2018.2.2

販售專櫃:台北新光三越A11 2樓、台中中友百貨C棟1樓、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2樓、高雄漢神巨蛋3樓、高雄漢神百貨本館B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