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好浪漫,用玫瑰花香氣親吻脈搏!迪奧把Miss Dior做成滾珠瓶,親吻香水2月上市(加映專為農曆春節設計的限定禮盒包裝)

象徵愛的Miss Dior,以溫柔甜美又獨具個性的花香調傳遞愛戀訊息。2018年迪奧再以全新瓶身重新演繹這份愛戀,推出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與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滾珠瓶設計,可以把最愛的Miss Dior隨時隨地帶在身邊!
好浪漫,用玫瑰花香氣親吻脈搏!迪奧把Miss Dior做成滾珠瓶,親吻香水2月上市(加映專為農曆春節設計的限定禮盒包裝)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Dior全新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與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其實就是隨身版的Miss Dior香水。採用玻璃滾珠設計,細長好攜帶,還嵌入經典的Miss Dior 千鳥格紋圖騰,整體看起來精緻絕美手。

 

圓潤的玻璃滾珠,輕觸肌膚瞬間釋放恰到好處的香水量,讓迷人的玫瑰香氣在頸間、在手腕留下醉人輕吻。

 

 

粉紅色的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是獻給摩登女性的溫柔花香調,以柑橘果香、大馬士革玫瑰與牡丹花香,重新演繹浪漫。再桃紅色一點的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則重新詮釋迪奧獨有的美食花香調,歡愉明亮的花香奔放飄舞,隨著跳動的脈搏散發著五月玫瑰暨嬌美又充滿個性的香氣,刺激味蕾,令人難以抗拒。

 

<同場加映>Dior迪奧2018春節法式贈禮包裝

迪奧今年特別在農曆春節前夕獻上象徵幸運的法式祝福,結合迪奧先生鍾愛的幸運星圖騰,以及奢華的經典金色,搭配象徵驚喜的特拉法加紅,為即將到來的狗年帶來好運及年節歡樂氣氛。

 

內容:自2018 年1 月20 日起

1.凡於全台任一迪奧美妍專櫃購買迪奧商品,即可獲得迪奧幸運金幣頸鍊1條, 全台限量1,000 條。

2.凡於全台任一迪奧美妍專櫃消費滿NT3,800 元,即可獲得限量新年開運美妝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於指定櫃點購買NT4,000元以上迪奧商品,即可獲得2018 春節法式贈禮包裝(特拉法加紅緞帶與迪奧幸運星金幣吊飾) 

 

↑未滿NT4,000也有紅色小紙盒可供包裝

指定櫃點: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SOGO忠孝館(含快閃店)、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101、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廣三SOGO、台中遠東百貨、台中中友百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百貨、高雄漢神巨蛋

看Dior迪奧2018春節法式贈禮包裝影片:

迪奧Miss Dior系列新品(2018.2.10上市)

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20ml,NT1,600

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20ml,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