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OPI 2017熱賣色TOP 5出爐,「法式情挑、玫瑰乍現」你都入手了嗎

OPI統計了2017年1月至12月的產品銷售數據,公佈了最受台灣女性歡迎的年度暢銷色系Top 5,快來看看你還缺哪一色!
OPI 2017熱賣色TOP 5出爐,「法式情挑、玫瑰乍現」你都入手了嗎

Edit/林黛西 Photo/ OPI、evolution_mdb、bonniebeeblog、opi_products@ig

指彩顏色百百種,遇上選色障礙時,跟著熱賣前五名選準不會失手。OPI年度熱賣色排行榜中,多為人人皆可駕馭的百搭裸色、粉色系,較重一點的顏色也為熱門不敗款的酒紅、紫紅色調,其中近年大勢的「乾燥玫瑰色」也上榜,搭配妝容十分相稱。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入榜的指彩分別有哪些?  

OPI暢銷熱賣指彩TOP 5

No1.如膠似漆2.0系列ISLF1法式情挑

No2.如膠似漆2.0系列ISLV11玫瑰乍現

No3.如膠似漆閃耀系列ISL13無法自拔的愛

No4.巴西誘色春夏系列NLA61淺褐色海域

No5.魅力威尼斯系列GCV35再見威尼斯夕陽

OPI還統計了2017年的產品暢銷排行榜,除了超熱門的「法式情挑」重榜外,其餘的甲面手足護理產品即佔了4名,可見台灣的女孩們對於指尖的保養越來越重視了,的確除了塗上美美的指彩外,手部的滋潤和細緻都是細節保養的一大關鍵,甲面也要常做護理,不僅指彩顯色度、持久度提高,才能長久擁有健康的指甲呀。

OPI暢銷產品TOP 5

No1. NTT10自然指甲基礎護甲油

No2.如膠似漆2.0系列ISLF1法式情挑(重榜)

No3. NTT30亮麗保色護甲油

No4. OPI Pro Spa AS201古布阿蘇指精華

No5. OPI Pro Spa ASP01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