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暢銷的東方沉香又有新香調加入!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OUD木黴之香奢華香精和OUD silk mood絲綢情迷淡香精

天才調香師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自2012年推出木黴之香淡香精,便成為OUD沉香系列的代表作,這個以世上最珍稀沉香為主要成分的OUD系列,今年再有全新香調誕生。
最暢銷的東方沉香又有新香調加入!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OUD木黴之香奢華香精和OUD silk mood絲綢情迷淡香精

Edit/Wa  Photo/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加入了珍稀沉香的OUD系列,一直是調香師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最喜愛的香氛,2018年一開始就宣布這個系列又有2名新成員加入。其一是層次更加豐郁的「OUD木黴之香奢華香精」,另一款則是性感動人的「OUD silk mood絲綢情迷淡香精」。

OUD木黴之香奢華香精以一千零一夜寓言故事為靈感,選用來自寮國最稀有珍貴的天然沉香,完美詮釋蘊藏在沙漠金砂下的嗅覺寶藏。前調以番紅花與欖香脂的呈現微甜香氣,中調的摩洛哥雪松、甜香草與麝香讓木黴之香層次豐郁,後調則是寮國沉香、印尼廣藿香的結合。

OUD Silk Mood絲綢情迷淡香精選用來自寮國稀有珍貴的天然沉香,編織出絲綢的流動感。前調選用義大利佛手柑、保加利亞玫瑰及摩洛哥藍甘菊展現豐富的層次,中調點綴上癒創木,再以印度紙莎草與寮國沉香的神祕氣息畫下完美句點。

 

OUD木黴之香奢華香精70ml,NT11,180(2018.2.14上市)

OUD silk mood絲綢情迷淡香精70ml,NT7,880(2018.2月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