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彷彿刷上一層耀眼的玫瑰花蜜!三宅一生全新「昇華」淡香精,一生之水系列的完美最終章

三宅一生淡香「一生之水PURE系列」,以水滴形狀為靈感,在1992年打造了首款香水,睽違24年,2016年以「凝淨」開啟第一篇章,2017年推出「覺醒」,在今年初,將以全新「昇華」迎接春天,也作為此系列的完美終章。
彷彿刷上一層耀眼的玫瑰花蜜!三宅一生全新「昇華」淡香精,一生之水系列的完美最終章

Edit/林黛西 Photo/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PURE 系列三部曲代表性的香氣為:甜美的玫瑰檀香木龍涎香喀什米爾木海水鹹味調和而成。

在最終章的「昇華」,再加入了「水梨」甜美而圓潤的氣味,揉合了「玫瑰」帶甜而不膩的「蜂蜜」香氣,有如一滴花蜜墜入瓶子的中心,釋放出水果香氣及花朵的樂章。

水滴靈感

三宅一生的靈感來源為水滴。一滴水,稀有而珍貴,以最純粹的型態象徵水的存在、生命的承諾與大自然的創造。1992年設計師三宅一生相信「世界上最美麗、最純淨的香水:女人肌膚上的水氣味」。2018年「昇華」淡香精,表現著水滴於破曉前的靜謐綻放,迎接春天的來臨。

裸粉玫瑰金色的香水瓶

經典的水滴形狀瓶身,反映出香水的純淨,為美國設計師Todd Bracher所設計。在這最終章,昇華淡香精的瓶身和外包裝披上了閃耀的粉紅玫瑰金色澤,有如水凝結成露珠化成白色玫瑰,在破曉時刻陽光照在白色花朵上有如灑上裸粉色的光彩,為白色玫瑰釋放最純淨的精華。

 

三宅一生 昇華淡香精(2018年2月1日上市)

30ml / NT1,850、50ml / NT2,850、90ml / NT3,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